怎麼那麼剛好我們infnite剛掰掰舞台這一周就輪到oh my少年♡♡
讓我看舞台不用很忙碌^___^
這兩個月來無限親故們和exo孩子舞台一起發摟,下載到電腦整個燃燒得超燙!!晚上託夢給我它想直接去投胎
(電腦投胎的話~我就可以換上朝思暮想的幽靈박기영的超薄筆電溜~~~一見鍾情的筆電唷~~邪笑)
雖然到處散發著愛心給別人,少年回歸當然愛心也要跟著歸巢!
這兩年資訊太快,心臟也被練得很強,回歸的刺激感是還好,대신!喜悅和感動的眼淚在眼眶打轉Q_Q
(歷經這兩年豐功偉業洗禮還有亂脫衣服的打擊心臟不變強也很難吧!齁齁齁齁)

雖然期待的是顆顆顆顆蛤蠣佛 From U一出來一樣愛心滿點!!♡♡♡
而且李鶴仔襯衫真的太帥惹✿✿✿
尤其喜歡音樂中心有螢光一片那件白襯衫♪♪赫海兩人白襯衫兩人視覺也很平衡!
人歌那天李東海黃色就NG了,感覺那一件應該給李鶴仔穿吧!兩個應該交換一下才對
KRY三人一起的畫面好久沒看到了 嗚美好KRY (ps:불후不朽集滿KRY三枚!!YA!!)

我們李老闆這次額頭又出來見人了我覺得很帥啊!!
請那位老人不要一直拿外貌來說嘴
我覺得他的外貌沒有任何問題!!只是不上相而已(聽到這滑一跤?HAHAAHAHA)
白金換人當,暗髮色不NG^_<+耶

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