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唱//

林依晨-螢火蟲
什麼啊!!!!!!!!我們一哥的肩膀!!!!!!!!!!!!!!!!!!!

槽虧錢國語歌單
原諒我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北極星的眼淚

陳綺貞-吉他手
為了他我用力尖叫 為了他我用力跳 不在乎她們和我一樣貪戀你~的~微~笑~
為了他我往前衝把 再多的人我也不怕 今天我最愛的SUPER JUNIOR跟我視~線~交~錯!

王心凌-心電心 (其實我沒聽過這首歌)
溫瑪莉:很多人討厭王心凌 可是我覺得她超可愛
徐瑪莉:我也是!
李甜隊:我也是!

蕭賀碩-我愛你
溫瑪莉:高中好喜歡賀軍翔耶
徐瑪莉:討厭他!
李甜隊:討厭他!


唱完搭計程車回小胖的家
路上莫名其妙談到女不女友的事....為什麼我們要聊這個!快忘記!


----------------------------------------------------------------
----------------------------------------------------------------


//晨唱//

林俊傑-殺手
很好聽..........................但是歌詞好變態啊~~~~~~~~~~~~!!

許慧欣-孤單芭雷
突然中邪啊~~~~~~~~~旗舞!科怕的回憶!

孫燕姿第一天周杰倫星晴簡單愛
不小心點到幹訓宿營組曲~~~~~~~~~~~啊~~~~~~~~~~~

楊丞琳-雨愛
王柏傑真是我們這年齡裡算極品的

王心凌-當你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當你的行銷當你的專講~

懷秋長得真是袂歹

----------------------------------------------------------------
----------------------------------------------------------------

半年後見囉各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