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關心'的事情真的會很直接的表現無關心
所以在我跟你講'有關係'的事時也絕對不會只說一半
會盡我認為最好懂的方式告訴訊息接收的人
所以當他根本沒聽進去我講的話.事後覺得有疑惑再問我的話.我就會發飆
我第一次是這麼分盡心思的認真的告訴你.為什麼不聽呢!!!!

我討厭只會應和別人的牆頭草
表面還一副自己是老大的人
其實最沒膽的人就是他
其實最需要倚賴別人
我討厭被不想倚賴的人賴上.
我一點都不想參予你的人生捏.謝謝再連絡別來煩我


我討厭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oxo 的頭像
    xoxo

    @小天空 하늘 ☁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