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
之前我都會提早一兩個小時在KBS坐著等
今天我9點半才到.大廳裡也沒人.可能今天的警衛是會趕人的那個
不過我還是進去大廳坐在大柱子後面.這樣警衛就看不到我呵呵.我也可以看到逼逼門
然後有中國飯也進來了.她們大概是第一次來什麼事都大驚小怪.她們潛到更前面的柱子躲著
這個時候40幾分.我很輕鬆的看著逼逼門進進出出的人.忽然看見熟悉的頭從電梯那邊走進放送室!!赫啊!!
前面那組中飯好像沒看到他.因為平常DJ都是55分才來~現在才42分餒!!今天超早!!
今天大廳沒別的粉絲.大廳很安靜之外也來不及叫他.其實叫了也很尷尬~XD看著他出現得有點突然眼睛都要燒起來惹
目送他進去之後.我居然就想到外面等了XD..........啊!還有特!特特還是要看的!
等等等等有一群泰飯大搖大擺走進大廳.中飯看到也起身想往前站.警衛看到當然就會走出來趕人~~~
金環!!每次就是有這種亂躁動的人驚動警衛趕人!!搞不清楚狀況诶=..=
不過就在此時~特特從電梯走出來囉.那群中飯大概是特飯.她們揮舞著身軀.特特看到就會回應.此時是46分
今天好早噢兩位!!

接著就到外面的可視窗等待囉
今天Narsha也有上班所以也有娜飯
娜莎姐姐時間結束特赫走進來
我身邊有四個台飯他們第一次來所以很興奮很開心跳來跳去的還一直說好神奇看到生人
我在她們旁邊顯得超級冷靜haha
有兩個中飯搬了垃圾桶站在我們後面.後來他就跟那些台飯說幫她們占著她們要去吃飯
於是就兩個人站上去了(以下稱台1台2).還有一個一腳踏垃圾桶.一腳踏在窗戶有可以踩的地方(台3)
她們真的很忙碌XD要拍照又要舉毛巾又要看生人.而且一直很興奮
台1拿著EAT TEUK的毛巾.過不久特特看到就跟我們揮手!!開勳餒!!
後來我就跟她們說「我有銀赫毛巾你們要不要玩?」她們很興奮
於是就兩條毛巾輪流舉.因為dj會被mic擋住.又不一定會抬頭看.所以她們看到誰抬頭就換誰的毛巾!超忙碌!XD手忙腳亂哪haha
但因為太手忙腳亂導致特特一直偷看!!我在家看可視都沒看過他那麼被外面吸引過XDDDDD
銀赫毛巾一舉.銀赫馬上就看到了!而且用兩隻手跟我們哈囉!!(他真的很愛wb耶)
我深深覺得wb要派我當台灣代表~我用他們家毛巾歷經風雨~上山下海都靠它!!
台1叫台2舉EAT TEUK毛巾有대만的那面(她們一群人完全不會韓文還問說台灣是哪個字XD)
後來銀赫毛巾換台1拿.她又拿出一張紙寫TAIWAN.因為台1舉了毛巾.台2的EAT特就會被擋住.還要隨時看恩特誰往外看.所以又更加忙亂XD
我不忍心告訴她們dj抬頭其實是要看PD下cue~~~反正她們很開勳
由於太忙亂.特就注意到了!(這個時候銀赫一直跟彩虹講話~所以特在分心XDDDD)~
他很高興的看著我們這群人~我就示意他作사랑해的動作~他好像很想回應可是忍住了XDDDD
接下來不時就會偷瞄這邊很忙的毛巾們.而銀赫則是盡情的跟彩虹聊天~~~

我今天留算久的了XD 到10點半唷!平時10分就走了.雖然有想到二部可能會開外mic.但我不想看到地鐵關門.考慮良久還是決定先回來
步伐超輕盈的穿越汝矣島公園.手好想要亂揮一番~回首爾整個就是充電充電再充電~!第一天就充得好飽(L)




100921
今天的警衛還是會趕人的那位,但我還是進去在咖啡shop的椅子坐著,昨天那組中飯今天也來,很不幸的,今天依然有考不清楚狀況的粉絲從大門"很明顯"的偷溜進來,警衛大叔看到又起身過來叫我們出去,討厭啦!!!
所以今天只能貼在大廳外面的玻璃門上遙望,今天55分到達,兩人今天一起來的還有經紀人,特特看到門外有人還是手有舉沒舉的微微的示意一下,銀赫今天的帽子呵呵呵呵.....我個人覺得很俗氣XDDDDD
因為今天來的粉絲很多,所以我也只待到他們走進放送室坐下
然後今天Narsha姊姊也有上班(特今天還跟她交換號碼!?),看到我們dj坐下後,就去大門等Narsha出來,難得這幾天她都有上班,想知道她是走哪裡出來,結果娜莎姊姊是穿過大廳走大門出來唷^_^
經紀人很溫柔的說不要拍照,娜莎姐姐也會收禮物,我看到禮物還有泡好的熱茶耶(L),看她上車之後我就去等公車了,但遠遠的看保母車一直沒開走,所以粉絲繼續圍繞著,上次看到政模也是這樣,可能在車子裡幫粉絲簽名吧,因為也不太可能是聊天XD
回民宿才11點就打開電台來聽囉(L),今天有開外mic耶,而且聽起來比平常安靜!(事後想想今天的外mic很安靜的原因是因為沒有聽到中國的聲音!!)
首先是dj感謝粉絲下雨天還來過來(我也有去啦!!!!!!!!!!在民宿大喊~~~)後來問有沒有外國人之類的,有台飯就用韓文說他們從台灣來的唷(L)特特馬上又你好~!泰國後來也冒出來所以也說了싸와띠캅.還有銀赫的招牌啾財來財買~
最後還叫跟大家說要小心身體不要感冒了감기조심하세요好想聽到現場小叮嚀噢ˊ3ˋ
等我有了電話+勤學韓語~有朝一日我也要與他們流利的熱線!!


100922今天슈키라沒上班唷

100923
今天電台還是好多人噢!但大廳裡還是沒人^^今天警衛室另外一位,不過我還是安全起見用"溜"的進去XD
一個人坐著等的感覺有點緊張噢(來那麼多次還緊張啊!!XD) 妄想著等一下只有我一個人在大廳跟恩特說嗨~~~~~
時間逼近外面有一陣小騷動~~有人進來了啦ˊ_ˋ~~~~~啊!原來是政模!我都忘記今天是아빠뱅~接著看到佩姬姊姊.他們一起進去放送室
於是就有粉絲駐進大廳了..幾分鐘前我還在那裡異想天開~蠢
時間逼近dj出沒.那種第一次來的就會想要往嗶嗶門逼近~真是的~~~~因為這樣就會擋住我所以不得不往前站!討厭!
所以變成大家都站成一道牆,DJ今天出來看到小人牆當然也是會禮貌性的點個頭揮揮手之類的,銀赫今天戴口罩~~~~
今天真的太多人了.我一樣看娜莎姐姐下班、恩特坐上椅子就又跟KBS掰囉

再回去的路上逗留了一下,所以回民宿只剩半小時KTR可以聽,不過有聽到利特送給大家的秋夕禮物XD


100924 恩特DJ有上班!但我已經離開首爾了~~~~~~ㄅㄅㅠㅠㅠㅠㅠ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