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回來我發現 現在好喜歡抱著東西睡覺

Aug3-5

花蓮比我想像中遠得多'

福田民宿老闆夫妻待人和氣'

舊腳踏車座墊好硬'蘇花公路車很多有點擔心蘇林竹'傍晚'七星潭相見歡'清心福全烏龍珍奶半糖少冰always

花蓮晚上的天空沒有比較暗'有一隻不合時節的螢火蟲'很多顆流星'我沒看過長尾的耶'躺椅'無聊三人'理想型終於想出答案

4點半起床我們飆腳踏車去七星潭'蘋果拿出來'劉蓉燕模特吃到水'我很當地

隔壁房客大哥大姐要載我們一起去玩'鯉魚潭'甘蔗冰'雲山水

回民宿休息一下4點半又去七星潭'棒棒糖開封'連人帶糖被浪打 棒棒糖鹹鹹的'拍立得'還有好多故事的東西'太陽下山

鹹水雞冰綠茶7-11涼麵啤酒'草莓乖乖

回民宿累歪受不了所以一起洗澡

checkout的早上留在民宿放鬆賴床睡得很舒服'

期待蘇林竹的底片'


回台北'
李甜心要去找李甜心玩'
李甜心等李甜心下班'
甜心家好大'
甜心跟甜心去吃摩斯漢堡'
甜心的事情好好笑'
還聊了人渣老師'
甜心送甜心李赫宰本本'
甜心送甜心敏敏公主T'
本本裡面實在出乎我意料的你擔心100'謝謝你'
李甜心=이하니=李honey=李哈尼.好可愛我喜歡'甜心隊長真會取名字
人體探險隊看了100次還是要笑死李赫宰呆瓜三千萬我為何會喜歡他真火大'
甜心跟甜心只要少了徐吃吃就會一直說曹規嫌壞話'
嗚嗚嗚這首(七年間的愛)每次都邊聽邊罵好機車好好聽
甜心跟甜心賴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