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舊玩了我們OVER至極真心話,我依然超安全無八卦,每次都滿載而歸賺超多新news回來
今天我真的要笑歪惹除了我無意被講得很悲慘之外,最大的原因是寶貝扭優講話實在太好笑謝謝你把我講得又悲慘又好笑!加上寶貝老皮本能的戲劇性演出!
事情是這個樣子的,老樣子抽牌輸就要被問。老皮的雖知無解的咄咄逼問:「真的沒有喜歡的人嗎!!」沒有耶「心動的都沒有嗎!!」對啊「真的沒有人追你嗎!!」對啊(咄咄逼問得不小心越來越大聲
扭優:「妳不要把她問得好像是垃圾」扭優一說完我馬上笑歪,她還說坐在我們隔壁桌的人斜眼看了我們,還演了一下,其實我餘光也有瞄到她在偷瞄我們XD
不過我還是繼續笑到不能自己「天哪我是垃圾!」笑到流眼淚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我真的笑到嘴巴都歪到額頭去了!
怎麼那麼好笑!接下來一整天好多東西的結論就是我是垃圾!

示範:「連阿罵都有男朋友,我真的是垃圾!(掩面)

歡迎大家在垃圾的留言版留言!!!!(灑花

妳們的故事最好聽了
每次見面就是要這樣個夠本
上個月真是感覺沒玩到就回家惹,今天好滿足!耶咿
聊天內容跟細節,由於不能在節目上公開我就不說了。

今日簡記//
下午black bagel下午茶聊天聊得很爽 但等餐等得火大 阿涼的電話害我失去與扭優爭奪蜜糖吐司上面的OREO 待我速速掛掉阿涼電話 OREO已經被扭優舔滿口水
續攤是一定的 在SOGO12F繼續聊天玩樂快樂一兆 優皮璞倪感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