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真的得要死


好無聊噢不知道要說什麼
想說隨便新增一下

안녕━( ゚∀゚ )━!!

欸!我們可沒說過要掀起什麼模仿風潮喔!
 

안녕━( ゚∀゚ )━!!

可以不要什麼都冠上韓流韓風嗎 搞得韓飯很像白痴
越搞越劣質 對你對我都沒好處你說是不是.V台節目製作實在...
還有一件好笑的事情
為什麼任何韓國團體都要冠上 韓國首席XX天團 真的好腦殘
西恩埔路是首席型男樂團
有人可以告訴我跟耶普踢挨冷的首席美男樂團這兩個稱號有何差別嗎
真是鑾起叭糟<(=..=)y=~

안녕━( ゚∀゚ )━!!

[強心臟暑期特輯]真的好笑到一個天崩地裂
(好吧..我承認這次用這詞是有點誇張)
但真的很好笑啊!!
相信我!!SJ是諧星根本就不是什麼夢幻少男團體
失策..不該在半夜看的..不小心笑太大聲好幾次
臉好酸

안녕━( ゚∀゚ )━!!

曹圭有推特了真的還假的
GaemGyu是英文不好還是怎樣.不過這些都可以原諒
如果帳號是dancingkyu我想我會跟眾網友一起去刷他推特叫他別作夢了

李晟敏說掰就掰.立刻消失!他刪帳號了

Final━( ゚∀゚ )━!!

閃弟蝦妳SHINee要回歸啦


teaser看完整個喜愛感啵啵!!啵啵啵啵啵!!・:*:・゚狂奔回來
小泰民隨著時代變遷也要變成噢霸了(淚奔)1993時代已過去~
才過一年已經出到1995代了(再次淚奔).比adobe更新還快!!



雙頰過了那麼久還是個樣子..所以踢帕尼是真的跑去整形了吧
單逼姐姐舞台好漂亮



Narsha姐接的新歌也很酷不覺得嗎
逼李啵啵.比哩啵啵.唄李啵啵.逼李啵啵.逼李啵啵.唄勒啵啵.唄北北北唄!


還沒完━( ゚∀゚ )━!!

haha你也是翹嘴唇yaya!!
我媽也老是說我小時候奶嘴吃太多

2010.07.17 17:44 twt更新 아....목마르다^^

你怎麼知道我正好學了口渴的韓語!


【★sёё чoμ ★】(^д^○))ノ━━━☆끝

我的分隔線有點太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