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sment好幾天啦終於!(^口^) (sm公司的official youtube)
너 같은 사람 또 없어(No other) MV終於出來囉
可愛到不行的一支MV啊啊啊啊!一邊看邊窩窩窩的驚呼
早料到這支mv會有女生
SuJu大概是史上mv最怕用女主角的一隊了哈哈
是有開始在人肉搜尋的意思嗎XD畢竟她露了一點臉有點危險ㅋㅋㅋ
噢~mv真的太棒了一不小心就會截太多圖,但是很節制唷!我截超省的
MV的美妙大家一定要親自體會唷

一打開就大叫「啊!好可愛唷!  啊!朴利特褲子好緊!


啊!金厲旭洗車太俏皮了!可愛一萬!


每次都讓我從內心最深層大叫出來「啊啊啊!李東海好帥!」叫眾多海妹海姊如何招架說說看!!
清爽沒負擔的籃球少年!上矢對不起囉我無法選你




啊!型男哪!!型男!!大哥讚!好喜歡這套


親和100金希澈!但我還是大笑「哈哈哈~他在寫什麼啊演得超不像的」教主矮拉byu^_<




焦急等待的李敏雞~前一幕還給我小貓顛腳尖走路!可愛一萬!


你要幫她綁鞋帶綁到幾時?


愛的拼圖要送給誰?


抱抱(L) 老么mv裡表情好可愛噢噢噢


朴正洙真的是不老少年!!





啊~!(伸手!!)



接下來是我們寶石美男的部份唷
啊啊啊!多完美!


啊!啊!啊!瞧瞧帥氣三千萬!但等等!是在剝釦子嗎!


燈燈!解開!



大家都很清新可愛,你在這脫啥衣服!
破壞美感!? 給我扣好釦子!

大云哥你拿到了一個浪漫的角色!





兩套衣服(李老闆與李不良哈哈哈)...........................曹老么和馬始源消失了!



就你跟女主角面對面唷
那就原諒你剝扣子吧


啊!好喜歡這首的rap♥ 啊!我跟上了♥

있잖아 조금 아주 조금 나 수줍지만. 넌 몰라 속은 태양보다 뜨거워 내 맘 좀 알아줘
就這樣..一點點 那麼一點點 我雖然害羞  想告訴你我的心比太陽熾熱
TV쇼에 나오는 Girl들은 무대에서 빛이 난데도 넌 언제나 눈부셔 (내가 미쳐 미쳐 Baby)
電視裡的女孩舞台上放光芒 但對我來說妳才是最耀眼的 (我要瘋了瘋了唄北)
사랑한단 너의 말에 세상을 다 가진 난 You & I , look so fine 너 같은 사람 있을까?♥
你說的我愛你這句話 我好像擁有了全世界  You & I , look so fine 還有像你一樣的人嗎
사랑해 오, 내게는 오직 너뿐이란 걸 바보 같은 나에게는 전부라는 걸 알아줘
我愛你oh 我只有妳. 傻瓜一樣的想讓你知道你是我的全部

같은 사람 또 없어



arrow
arrow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