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對不起我一定要罵髒話
人氣歌謠帥到我可以三天不睡覺!!!
沒看過的人真的可以直接跟我絕交了
原本以為這樣的好像愚人節整超級少年的陽春省錢舞台看到第三天應該會麻痺
結果人氣歌謠一打開還以為自己點錯檔案!基本款的熱鬧舞台樣式~鴨逼^_<
Oh!這才有回來了回來了回來了的緊張刺激CB舞台該有的感覺
溫吇癇妳快點叫媽媽把吉元接回去!!
兩個禮拜後我一定要要用電視看這一段!!
10-05-16 SBS Inkigayo SuperJunior Comeback - Boom Boom
 


-BoomBoom-

神童今天穿了敏芝妹妹同款的踢恤
但他還是持續消失在導播的鏡頭中
李東海你那衣服領口是自己剪的吧
厲旭Chocolate撩 頭 髮 又讓我不自主的啊嗚~了一聲
If I ain't got you亂舔一通小妖孽 我最最喜歡這裡的RAP了

고고고고고고特哥細腳短褲啊啊啊啊潮男潮男
金希澈為什麼可以每場眼神都不一樣但是都那麼勾人又美麗!!WHY!!!!!!
好吧...我覺得今天的脫外套和掀腹肌有點弱弱,但是........
那個回眸一笑也太驚.為.天.人了吧
上次看到著個笑容是在宮T銀赫王子與尚宮聯手設計李特王子那邊哪
收下唇的笑容是帥哥才做得出來的動作!!啊~~~~~~~myhyuk


10-05-16 SBS Inkigayo SuperJunior Comeback - BONAMANA


-BONAMANA-

窩厚!顏色可愛的啵吶嗎納美人啊
(L)我們銀赫拼古拼古背心外套(L) 跟厲旭好像是同件
希教主的小藍帽覺得好可愛尤,但是越看到後面越像採茶阿婆!他這樣穿跳舞超唄的啦
連大野郎都怕的小藍帽廖甜心說得太好了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筷子腳筷子腳筷子腳銀赫又來了!好細!
搭上一雙靴子真是完美中的完美
看看[6:00]經典的舞步這段雙腳真是美麗至極
還有掃頭皮屑的姿勢真是萬年不變的老梗帥氣動作(窩吼!我已經不知道使用了幾個讚了!!!!!)

云哥這場眼神真夠可愛的了,尤其是[6:29]為何要笑那麼燦爛
最後的重點.........呃!我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O口O!!朴利特你在幹麻!
我為何到了今天還要受驚嚇呢!?ㅠ_ㅠ
到底還有幾招!
霸託別再這樣了O_O還好今天脫的是特哥

 

10-05-16 SBS Inkigayo SuperJunior -Interview p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