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音檔之後 文章太長只好分兩篇此篇又因無名系統關係導致尾巴不見了!只好重新打但有點簡陋

20.Twins (Knock Out)

Knock Out!
是一定要喊的啊!Knock Out!Knock Out!
Forever Super Junior, Forever E.L.F
回顧系影片影片中的相簿好不容易出現曝光率逼近0的韓庚!!!大家好激動
還有一整場演唱會呼聲一直都很高的強仁
下一站幸福 下一首我們的愛
21.Our Love

가슴으로 느껴보세요~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一首噢 因為應援太溫馨了
然後..赫宰啊你那句你不用擔心沒人喊哪!!雖然第一天我看得太入神忘記幫你喊到사랑해요
但第二天我真的叫到要暴斃了
사랑해요 이혁재!!(사랑해요 박정수也沒忘啊!)
난 얼마만큼 그대안에 있는지..你唱這句的時候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畢竟大部份時候你都是rap~這寶貴一句啊好好聽好喜歡噢


[VCR] 童話劇


22.Puff the Magic Dragon
其實他們誰是誰我有點搞不清楚XD看得最清楚的是奶娃神童、十元蒼蠅還有藝聲畸形蚊子!
還有只要唱歌不需耍白痴的圭賢
第一天兩位獵人出了點小意外網子勾到了..恐龍只好自己套進網子裡面

[VCR] Time to Dance! -Dancing Heroes-

播完影片燈光全暗 正懷疑到底下個節目是什麼 誤以為SORRY ANSWER要來了!!
結果燈啪!一亮 6個白面具人出現!!!!!驚!!!!
跟依雱立刻發了瘋一樣的大叫"啊~~~~~~~~新的!!!!!!!"

23.DANCE BATTLE

這不就是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的表演嗎!!!超驚奇的
真是帥慘了尤其時最後一段外套脫掉的大白踢恤Oh my god這樣穿超帥

 

24.HENRY-Sick of Love
憨利前一晚預告的special!!Wow
很好看沒錯..但此時我呈現半休息狀態

25.시원-WHO AM I
十元這首歌好催淚可我沒哭但感動到不行
二樓的紫黃紅三區各排了白色十字架
第一天因為大家會亂揮螢光棒所以有點亂
但十元一定知道我們為他排的是十字架!!
最後面特敏海圭有出來一起合音ending(其實我本來忘記有誰 是查ptt的)

接著呢..M就不下場直接退到主舞台的階梯坐著
26.M-到了明天
老實說我滿怕聽到周覓那句..深怕再次破音
承認!我的確是利用這首歌在休息HAHA牌子放下.停止大叫.坐躺回椅背
但下一首緊接著上緊發條!!咻波夠!

27.M-SUPER GIRL
這首我就不多講大家都超級熟悉
窩喔~鈔機鈔機的妳嗨~~窩喔偶喔~窩喔偶喔~
丟掉塊丟掉吧忘掉快忘掉吧醒來快醒來吧!!!噢賣咻波夠!你是我的baby girl!


[VCR] 給E.L.F的話

就是一段撒啷黑唷來撒啷黑唷去的一段超溫馨片段 就甘心!!超感人哪ㅠ_ㅠ
此時工作人員正班椅子上台..便知下一首不是傘釀星星就是marry u

28.ShiningStar
這首李赫宰也是坐在黃2C中間那裏(好想坐在他前面..捶心肝..)
曲一開始就是他好溫暖好心動的RAP..

(太動聽了..每次聽mp3這個部份都要重聽好幾十次) 눈부신Shining my love~♥
中間的rap聽了也是整張臉都揪在一起
VCR赫:엘프여러분~~~~~~~~

 

[MV] SORRY SORRY ANSWER 跟官方版不一樣的MV噢!!

29.SORRY SORRY remix
全場最熟之我也逼近氣絕之應援

接下來都是活潑GET HIGH路線
疲憊身心上下全身正要發揮極限的時候啊
[VCR] Secret of f(x)

30.CHU

赫宰正!翻!了!

正!!正!!正!!ㅠ.,ㅠ
嗚嗚嗚嗚

31.러꾸고
露股夠...這個嘛!!基本上就是一首發瘋的歌於是呢就跟瘋子大熱唱從頭唱到尾
這首歌真的很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唱著唱著大家開始把玩李赫宰的頭髮,想要把它扯下來hahahahahaha後來他就跑進後台戴了帽子出來

32.GEE
噢買尬其實到了這首歌已略感疲態
但活生生GEE啊!!一樣是繼續發瘋
只記得大家都在玩來玩去其他都失憶了@@"

33.SUNNY

YES
ILOVE!U!
그!건!안!돼!
也是喊到要斷氣
都在紫區solo台都不換到我們這邊來玩



34.파자마PARTY
神童rap那邊力特和赫宰兩人在中間花道上一直用那個北七的姿勢走路好!可!愛!(請看以下mv[01:25])
內心一直大喊你們這樣繼續玩哪!!!!!太可愛了너무나도 행복해!
 

當天沒看到的希澈發瘋..笑死我


 
ENCORE

[VCR] 슈ZOO

無俚頭金希澈的漫畫故事其實看了兩遍還是不太懂
game圭腋毛XD

影片播完著大家穿著動物Tee出現了,又是一波溫馨和氣有點小感人的開心玩樂時間!
35.카나발
水槍戰開始!紅區有粉絲也準備水槍!真是設想周到啊,整個就跟某成員1對1玩起來!
利特還跨過我們這邊SOLO舞台的柵欄跑到攝影機台上(危險哪大哥!)
36.WonderBoy

37.MARRY U


一開始照樣是我們銀赫「Oh baby my girl~」超動聽RAP
Love oh baby my girl 그댄 나의 전부,눈부시게 아름다운 나의 신부 신이 주신 선물


내가 그대에게 드릴 것은
사랑밖에 없죠 그저 그뿐인걸 보잘것없죠
서툴러보이고 많이 부족해도
나의 사랑 나의 그대 지켜줄게요
날한테도 지켜줄게
......
나와 결혼해줄래? I do!


謝幕啊,始源透漏了四輯消息(感謝愛講中文的十元),特哥的感謝詞(那個中文字幕........是怎麼回事?即時翻譯還是事先set好的?)
其他成員米壓捏,我忘記發生什麼事了!大概就是互相玩弄來玩弄去的,然後我好像就是이혁재이혁재的叫個沒完XD
李赫宰拿著麥克風想講什麼欲言又止,大概是中文太破的緣故XD,最後回到主舞台要下場了講了不知什麼鬼東西完全聽不懂,然後圭賢在他耳邊嘀嘀咕咕之後,就跟大家說「打電話!」李東海見狀也跑來湊熱鬧「給我打電話~」兩個人就這樣三三八八的下場哈哈。

朴正洙說:明天見
好啊我們明天見噢噢噢噢噢!
看完第一場就覺得還好我有買第二場,不然我會後悔至死
myhyuk~恐怕是不像在電視上那樣三八,看人家的牌子還用瞄的ㅠ.,ㅠ,好羨慕紫區那一些些的赫牌啊,他都對那邊比較好(一點)幾乎是都在紫區活動!
沒關係我們明天見矮拉byu

오늘이~~~끝!(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