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AAAAAAAAAAAR KINNNNNNNNNNNG!!
09.08.22 STAR KING唷乎!
PPS好久沒新增SK!終於有新的可以看了齁齁齁
這集有好多人餒SJ數名~2PM祐榮尼坤~MC夢~FTIsland~KARA妮口~Afterschool~棕眼GIRL~?最近女子團體好多~眼花撩亂~
祐榮簡直就是眼睛比較大的藝聲啊~詭異的幽默人~令人傻眼但滿好笑的HAHAHAHAHA
最近團體主打歌模仿率都好高..下課後美少女.......卡拉屁屁舞 越看越覺得滿不錯ㅋ


瑞典來的馬戲團員:'17歲'
立刻"額~~~~!?"(奇異的歪頭).....不可思議..應該說不可置信
祐榮兄十足的諧星路線


抓著繩子溜下來......後果...............看得十分明顯了!!


十分之幽默


燙死了~燙死了~後製字幕都超好笑..
SK有好多後製都超好笑的耶~為本來就十分趣味之節目製造了畫龍點睛之笑果~妙哉妙哉唷呼呼


如此之三八看報紙市民=..=
當紅男子團體無人不愛演 我都傻眼了好好笑
(PS 2PM裡還有個傻子哥呢!)


天使...............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大概就是這樣吧.....하하하하하하하하
'空中的一隻雞!'........................好像!


想當MC很久了強仁哥.....(虎東叔在後面心情......'現在的唉伊斗都越來越囂張了')


兒童主持完全!!


2PM都走傻哥路線餒(燦成你怎麼沒一起來~)


BOOM'阿伊古好口年~我止不住鼻酸'


一群都愛演//祐榮鼻子超酸//WOW強仁父子坐在一起呢!


很激烈
弘基瞇瞇笑 笑瞇瞇^^


撲騰撲騰小弟
會截這張完全是因為恩赫的鞋..雖然截圖很模糊...............反正是漂亮


이홍기~~~~~~~~~~~~~~~~~~~~~~~~~~~~!


♪~~~너를 다시 봐도 넌 넌 내사랑~~~♪
完全不理會弘基的超鎮定小孩


♪~~~니가 잠시 길을 잃은 것 뿐이야~~~♪
只顧著自己唱..旁邊的哥哥blingbling閃 你居然不理他 長大會後悔唷唷唷


♪~~~니가 없는 나는 없으니까 ~~~♪
弟:我的手欸.........你要幹嘛阿.......


又是祐榮欸


在真....只是想截揶普梯唉冷FTIsland的稀少畫面


홍기홍기홍기


趁機打虎東的臉BOOM好心機..


咻啾.唉冷坐一起~~~~~~"우리 슈주아이랭드 입니다!!"超級寶島新團體


口哀


用下巴敲蘋果.............屙..........(.......痛.......)


暖身暖身
(後頭小六啊..昨天在士林夜市見到一位HA)


發光的下巴~~~"我是天使"






口荷!
小六"哥你小心"


喔!?


居然破了!!我也是鐵下巴!!


我也是鐵下巴!我也是鐵下巴!(猛力的再試)


第二樣敲梨子(....試試....試試....)


喔!?
又破了!"我真是太厲害了"


mmm!!mmm!!特特哥做得好!做得好!(滿意滿意)掐拉搭~


XDDDDDDDDDDD


強仁照顧著兄


挑戰者太厲害了~~~~(強仁立刻拋下特哥)


馬上為挑戰者服務....強仁哪..俺對唷~~~


燦爛燦爛弘基(發亮發亮)


特哥還想試胡蘿蔔..摁..(....試試....試試....)


下巴暖身操也要來一下


暖身操表情挺發尼的~


摁亨~準備得差不多了~要敲嚕喔


"엄마~!喔媽~!(媽媽咪呀~!)"


阿伊古~特哥小心餒~(觀戲的弟弟們)


弘基發亮發亮^^噗咻噗咻


喔齁齁齁齁~


一起加入吧虎東叔!根肉肉兩個人真的很搭耶


唷乎~後頭的利特也太嗨了唄!唷乎唷呼


媽你摸溝~我就是吃很多怎樣!


鎮定鎮定


痾!


這件衣服某天ktr穿了..懶得去翻照片查..(唉冷再後面一群餒..豪口哎芽~)


唉亞芽~口哎口哎!


唉亞芽~還是口哎口哎~


這套衣服一樣是ktr看過啊..蘇貝有天嚷著要那件領巾~


old school的BOOM~唉呀他不是重點


伊給摸芽~~♪


赫宰的鞋 唷呼~!

好累阿!一小時多的節目我看了2個半小時!!
一直在REPEAT無數次以及截圖HAHA
小金毛鏡頭好少耶..他真的整張臉太柔焦了!不~全身上上下下都柔焦~!


韓綜好笑!梗新!品質高!腥搧色없어요喔叟唷~(沒有腥搧色)
太健康了!學不來的幽默啊!(匪夷所思的台綜XD..台綜只有康熙好看餒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