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蝦啪的事情莫過於擁有一條愛的毛巾唷乎!我拿到了!
等待許久!終於啊!從韓國飛來的赫宰毛巾:D


真的超級開心的唷呼呼呼呼呼
比想像中的小條..照片真的看起來好大件噢
把它洗香香每天供在床邊一起睡覺真是太完美了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李赫宰是怎麼使用它的

噢耶!跟我一起喊너를원해 이혁재!!MY HYUK JAE~~~



昨天買的耳環 選了橘色HA
我在煩惱如何湊一對
掛兩個一樣的很奇怪
掛不一樣的也怪怪的
掛一個也怪怪的..HA
所以我只買了一個啊
格子舖NT70

那支看了很久的彩色鉚丁還是沒買180NT
格子舖小東西很多 可以逛很久HA

逛完格子舖就好想DIY..好久沒DIY了..沒靈感..真糟


髮箍19NT!!
但是我覺得它應該很快就會掉漆了吧

髮箍幾乎是今年的必備了
梳光涼快又方便
額頭和雙頰要見人了 美女們加入小臉抗戰
再來就是戴耳環會突顯臉部的線條
小耳環還好 像是大環 大花 一眼就能看到的耳環讓肉肉雙頰毫無遮掩
前陣子都不敢戴..萬幸我的臉好像瘦了~耳環解禁!HA
PS..筷子腳似乎是要天生才行啊....=_=唉kkkkkkkkkkk

以上
*愛的毛巾
*可愛大耳環
*髮箍

你的夏天買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