내조의여완賢內助女王
最近在台灣上映的電視劇'賢內助女王'終於觀賞完畢了!!(在凌晨4:30......XD)
我大概看了兩個禮拜吧...!!我看電視劇的功力很弱啊..看一次兩三集就會累..HA
一枝梅兩天11集是我的極限了..是目前的最高紀錄啊

這是一部在夫妻關係之間打轉的電視劇,講到很多婚姻.家庭.事業.等等
劇情的前半是在講妻子做為一位內助如何讓丈夫的事業扶搖直上!
好的內助能讓老公飛黃騰達!要是老婆不努力老公可能只能當一輩子的可憐小職員
在劇情後半段就講夫妻關係的事情,覺得看了覺得滿沉重。
我沒有自己經歷過,只是我好像非常清楚那是什麼感覺......
劇中的爭執過程,要是我以前應該面有難色很難過的看著,但我在看的時候發現自己只是有一點心生憐憫但是面無表情腦袋一片空白。
或許是有一點厭煩..就是..冷漠旁觀者的心情....
最後一集..某個夫妻相擁而泣的部分準備要溫馨大結局..我依然沒有流半滴眼淚..
但忽然不知道那老公講了哪一句..突然就掩面大哭了我...(當然不是因為劇情才哭的...)

噢天哪本來好好的一篇推薦韓劇..為何突然憂傷起來..
雖然戲都有溫馨結局..可是我想說的是啊..夫妻的事沒有那麼簡單的.....
..天哪..我還有好多婚姻經可以念.......怎麼會這樣.....我才19歲!!
我是淒涼的小女孩請多多關心我...@@KKKKKKKKK開玩笑的

跳過覺得沉重的部份!這部電視劇逗趣的地方也滿多的!
像是SJ神童客串了大概2分鐘吧HA..還有公司裡白目的同事..還有一堆馬屁精...!!
賢內助女王只有20集!!20集乾淨不拖棚!!電視也差不多要完結了吧
而且後面幾集可以看鐵面大叔耍幼稚十分的好笑!!讓我在半夜三點不自覺狂放的'哈'了一聲!...還不只一次XD

極為幼稚的部長!!


大快人心的大返轉!!楊風順還俏皮的比YEAH!


楊風順終於等到這天諷刺眼睛長在頭頂上的理事夫人哪!......極為淒涼又痛快的一幕啊!
撒崩你~安妞喜卡些唷~(夫人~你走好阿~)


最後一集最好看我覺得!!
韓劇好像都是這樣,最後一集大快人心的收尾!該淒涼的人悽涼,該HAPPY該HAPPY的人..悲喜交加..
還會有主角唸一段旁白把整部戲的內容意義帶回主題..唸完的同時畫面再來個緩緩的KEY出THE END隨之播放片尾曲..
讓人起雞皮疙瘩內心大喊收尾收得~真!好!
PS伊甸園之東的最後一集十分精采十分好看!滿分中的滿分!這只看最後一集就哭得死去活來快受不了...!!於是我決定要盡快的完食這部啊!

給我時間!!!我還要看很多電視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