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咖嘿~!
就是明天吶~~~完全錯愕
今年是忽然驚覺的
今天是最後一天說自己18歲啊
一年來發生許許多多的事吧
我記得去年的生日那陣子非常的悲慘
不太想提起的...
看了去年這陣子的網誌..我覺得好恐怖
那些恐怖又複雜的感覺又都回來了
雖然一年來恐怖的事情不斷的發生
但是好事還是有的
做了很多以前就想做的事
買了很多想買的東西
上大學整個就像丟飛盤一樣把自己丟了出去
十八歲第一天就考到了機車駕照
十八歲的寒假考到汽車手排駕照
十八歲我上了大學
十八歲我自己去參加公視後生提攜考試..雖然下落不明
十八歲星光5來文化...實在令我難堪的part
十八歲衝五月天中山足球場十萬人
十八歲衝綺貞姊姊太陽演唱會
十八歲獨自衝JasonMraz演唱會...2010年我依然會去!!
十八歲要追星!即興衝海馬(小公主+十元)秘密來台...沒跟到
十八歲要追星!沒衝到金曲很不爽..現在已經消氣了..
十八歲要追星!衝晶華酒店等SuperJunior半夜回飯店以及隔日早上出飯店..了了金曲的遺憾
十八歲看了一些不錯的暢銷書...以前都沒時間看..以後要看更多
十八歲肆無忌憚的看電影電視劇...高中都無法如此暢快
十八歲穿高跟鞋..雖然穿起來變巨人
十八歲頭髮留到人生最長的一次
十八歲染了頭髮...雖然非常低調的看不出來..以後會繼續!
十八歲第一次領了自己賺的3000塊...就再也沒打過工..冏
十八歲學了一點法文...現在完全no mood..HA
十八歲也趕上韓流風潮...好險
十八歲也開始說謊..不是隨口逗人的那種..
十八歲畫圖靈感消失了
十八歲沒有變聰明但是做了很多事
十八歲對結婚還是很憧憬.....但19即將要失去興趣了(結婚是興趣!?)
十八歲開始越來越叛逆what happen我的青春期才快開始!?

還有...再來就是接系會...還要努力一年的工作...화이팅懷挺~!

一年來的記憶..就是上了文化廣告
放榜起初完全沒有情緒
因為是合意的大傳類 還有不合意的文化...就balance了
當初有點埋怨和懷疑上帝 但我現在完全感謝祂
真的做什麼都有祂的意義!我當初應該要相信祂的
讓我繼續做你的孩子

mmm...還有別的事嗎?我詞窮了haha
明天約了嘻哈老人去吃家鄉料理
老皮說她想帶家屬..大家快期待一下
最近我網誌總是充滿了我的家屬
導致你們都很不爽我的網誌 人氣超下滑
上次聚會還一直抱怨 什麼意思啊你們!
HAHAHAHAHAHAHA

越長越大了
越來越社會化
不太舒服的感覺
但是又逼不得已
真的不能永遠天真耶
感覺越來越老成
어쩔수 없어~(噢邱搜喔搜~沒辦法~)
來個奶茶俱樂部好了

(^)생일축하해:) :ㅣ...........ㅋ


要放大聲一點..ha....赫宰那段我repeat了好多次..耶!

고맙워요~~~恐媽窩唷~謝謝~
오빠 한번뽀뽀주세요>///<


前幾天訂購的韓站WB毛巾就當作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韓站Myeunhyuk.com也差一點衝動訂購..只因為它有寶石圖案..XD







我差點忘記要許願..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