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因為無聊所以貼了HA^_^
是KUSO的冰淇淋系美聲男高音金藝聲!!
我在幫你衝人氣喔~~囧雲嗚幾罵~不要哭~哈

♡_____流水帳本文開始_____♡

社研回來後馬不停蹄開會 *宿營活動組 *幹訓籌畫
忙玩開會當然是回到總部繼續馬不停蹄的上網 上網 上網!!太舒暢了一直逛論壇
每天都要打開PPS看韓劇韓綜
每天都要逛論壇掌握噢霸最新動態
每天晚上9~11點都要開KTR看特赫可愛的樣子聽他們的聲音(好想快點聽懂他們在講什麼)
每天固定快樂的掃地拖地 打赤腳好舒爽
每天都要煩惱下一餐結果最後還是決定最近換油變難吃的麥記漢堡
唷呼~現在超過22:00去買薯條飲料加大耶~那天半夜去買發現的
住在總部一個禮拜多覺得好開心好舒適
禮拜天半夜跑去高妹家!有電視太好了!
只是我太久沒看第四台連遙控器怎麼拿都忘記了XD
看到金曲幕後suju好口愛~呀比~
與小普三人一夜無睡意聊天到清晨4點手牽手去買麥噹噹早餐吃完才睡覺
禮拜一幹訓一籌大恩社辦開會大家看到麻將都瘋了!一個禮拜前的氣質呢..XD哈哈
晚上高妹跟同學去看變形金剛,小普來總部~對不起啊我家很無聊只有pps和suju XD
一起辦公感覺不錯!比自己一個人有效率!
以後都來我這辦公~反正都被你說像辦公室了(宿營懷挺!你不是廢物!)
半夜三點逛7-11買冰吃唷呼!不過以後不太敢了..有奇怪的人出沒..

然後禮拜二我回家囉
禮拜天一樣會回山上^_^

為什麼我要打這種流水帳阿..覺得好礙眼..ㅋㅋㅋ...

今天看了金希澈和弘基的*做個好爸爸
手忙腳亂幫小孩打理上課超級好笑
金希澈跑太快滑倒~還有幫小孩戴髮箍自己也戴了XD哈很可愛
還有金希澈把弘基抱起來還甜美的說*勇ki~懷挺*(弘基~加油)滑稽到不行XD

*7/4介紹明星朋友
第一集看得不是滋味呀~這集依然不太舒爽XD
(生氣!!)ps又是大云哥哥噢 唷呼
我一個人看都在哀嚎
特赫還是色瞇瞇的(ˋ_ˊ)但有好多地方恩赫真的好呆!
特赫枕頭戰那裡,看得我都快哭了>_<我的天哪!
其他我懶得說了~自己去看啦!請做好心臟病發的打算~ (PS Nickun真的好可憐哪...)




好想出國喔 可以的話 就現在!立刻!馬上! 沒時間罷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