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八人舖裡有多少人呢...熱鬧暴肝溫馨的夜晚...XD

社研那麼多天我很懶得仔細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而且這篇好流水帳喔..隨便啦..哈
反正就是認識了很多的好夥伴
ヽ(●´∀`●)ノ ブ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 \
四小酷噢~~我們那個大家聽不懂得隊呼 特色啊特色!我們要走神秘路線

ㄈㄧ兒 起德利@#!~`$%^*&^%$@#%^#$}|+*%{o%噢NO BEACH!
よん quatre vier four четыре

我想說那個啦巨人梯 越爬越高其實是越來越害怕
相信隊友!對阿~我相信隊友!我知道逼康跟蔓蔓一定會把我拉上去
可是不小心喵到腳下離地好就滿害怕的
尤其那懸吊的梯子一動就晃很大 重心不穩就會掉下來
手臂死命搆住木頭 抓不住就要掉下來了 可是真的快沒力了
而且我們的手都超滑的 逼康拉我上去的時候手一直要滑掉了
護膝鬆了就乾脆全部都拔掉 我那時真的滿緊張的哈
逼康跟蔓蔓都超MAN的!有一層我只能拉著他們兩個的腰帶上去 這招真的超猛的!
難以形容當時的感受 害怕刺激又興奮的英雄精神
其實在爬的時候我就覺得好像在拍什麼驚悚的求生電影噢
徒手爬3.4層樓巨人梯不是蓋的 還好我們都夠敢衝!才有機會爬完全部去敲鐘
還有下頭的夥伴加油聲!滿感人的 尤其那個時候又超緊張的
還有畢大哥的指引和拍照(吼表情一定超猙獰的)(゚ロ゚*)(゚ロ゚*)(*゚ロ゚)(*゚ロ゚)(*゚ロ゚)ォォォオオ (~擔心~)

爬高牆
在大家身上踩來踩去徒手爬上高牆也超猛的
胖奕要上來的時候 我在上面要拉他上來
我真的沒有覺得不可能 就只是想快!上來吧!
結果他就真的一股腦兒連眼睛都還沒眨三下被送上來了 真的超猛!

還有我想說的是大家沒睡覺的晚上
00:00放我們回寢~迅速的集合在一個房間討論了表演的東西
討論完先回去洗澡 約1:30在同一個房間集合 討論表演細節
畢曲和高妹兩個已經燒聲的人 講話必ㄘㄟ的吵嘴真的超好笑的XD
大致討論完就開始做要給工人的禮物卡片那些
那時候好像凌晨3.4點吧 有些人精神開始萎靡
一直做東西.聽歌..天從黑色變深藍色..漸漸就天亮了WOOHOO
5.6點幾乎大家全倒要彩排的時候國楙還一直叫不起來 真的很不忍心內哈哈哈
7點排完休息 大家就睡一片 我那時精神感覺還不錯
最後只剩我跟小普沒睡
房間裡就這樣棉被亂七八糟 大家東躺西躺 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哈很溫馨哪!
早餐時間但大家的眼睛都是一個樣 恍神恍神 真的很好笑又很可愛
高妹和NONO啦!沒睡覺感覺都不太正常 隨便一個點就笑得很誇張
妮妮也是眼睛都沒打開 睡覺還睡到碗裏去 真的很可愛耶XD
我以為新傳學院的都很會熬夜耶 結果好像不是這樣..哈
早餐過後 只要一不講話 腦袋就會自動斷電 誇張耶
我都覺得我自己打瞌睡點頭點超大力的
晚上六點終於要坐車了!!!終於要回程了!!!整個就大斷電的睡著!!!

參加完社研~我只能說世界真小~
跟高妹共通點超多根本就太靈異了!!Σ((゚Д゚;ノ)ノおおぉぉぉぉ~
超晚才發現你是苗栗人耶!想嚇死誰呀!哈哈哈
國楙也是苗栗人!苗栗市人噢!
NONO是客家混血兒阿婆家在苗栗與高妹三人是獅子會!
小普新竹人!!韓國人!!韓梗有人懂耶!!!超感動的啦!!
너라고~~쏘리쏘리~~BB謊言LOLIPOP~隨便CUE捏嘎咪揪搜~很順的接唱了~
捏嘎咪邱搜~怎麼那麼感人哪~~~都要崩潰了!!!(學你的!!)
去韓國一起一起!!認識你真的너무HAPPY HAPPY
四小還有好多可愛的人吶..畢曲 逼康 莊婷 妮妮 阿妮塔 古B 蔓蔓 遲緩 馬力克 小迪 小平 蠲蠲(捐捐)......
.......哇~~~好多好多恕我沒有全部打出來....^_^
辦幹訓一起加油

(*´∀`*)ノ[☆.。.:★彡F i g h t★彡*・゚☆.。]ヽ(*´∀`*)

  幹訓

  開催

(ノ*´∀`)ノノノ゚・*~☆彡F i g h t☆彡~*・゚ヽヽヽ(´∀`*ヽ)

WOW好熱血噢

您好這裡是廣告系系會溫千儀很高興看到你゙;`;・(゚ε゚ )ブッ!
快點留言哪四小!!(*≧∀≦)ヾノノ゙☆'`ィ'`ィ'`ィ'`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