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在論壇上掀起一陣喧波的消息~~是,真,的!
東海東海東海!!!始源始源始源!!!
東海小公主和十元真的有來台灣
真的保密到極點餒!!
而且今天下午就要走了
下禮拜又要再度訪台囉哈
(回神)什麼!?新聞上是說27日與其他成員來台嗎!?

NOWAY 我要悲憤致死了!!泣))))選在這天我無法接機!!!

PS現在的新聞標題真的都很低俗耶



美麗的圖!小公主氣質小卷毛加分加分!!海妖們!!盡情的抽風吧!!



依晨姊姊補妝 兩位看得挺入神的嘛 哈真可愛



東海小公主仰天長嘯哪(人家只是一時開心)



*送機失敗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正躊躇到底要不要去送機呢!14:45的飛機哪!我們還有機會!
但是要衝晶華酒店!還是桃園機場呢!有點猶豫
不管三七二十一最後還是一個字 !火速的換了衣服就衝出門 噢霸等我啊!
冒著火烈的太陽報持著被曬死也無所謂的心情
也冒著可能從小魚干妖跳槽至海妖的危險狂奔下山(壯烈O口O)
雖然我們晚了 而且也有預感看不到 但依然是在車上練習著噢霸可以擁抱嗎的韓語哈哈哈哈
下午1點多我們抵達 晶,華,酒,店。就連要走到大門都有一股壓力(我們是平民哪!)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劈頭問了門口的那位年輕大哥請問SUPER JUNIOR走了嗎
我看他一臉疑惑的樣子 在補充說:就是...韓國明星...他們走了嗎?
:這我不清楚
我的天哪他真的超遜的
我跟阿嵐環顧四週 連個飯的影子都沒有 肯定是走了(不~~~~~~~~!內心OS著)
於是我們又問了在指揮車輛進出的大叔
:請問今天早上有人來等明星嗎
他用一種和藹的語氣以及慈祥的眼睛笑著跟我說:啊!有的
:(什麼!)那他們走了嗎
:(依然是慈祥的眼睛)走了
什麼!?走了!什麼時候走的
:大概......11點吧
:什麼!!!11點!(噢霸야~~~~~!)那..多人嗎
:滿多的
:多少?一百?
:沒那麼多,大概五十
:什麼!?五十!(超級少!本來有機會握到噢霸的小手的
我們真的晚太多了 但決定要不要衝的時間極短!簡直完全行動派!
一路上悵然若失的不停的叫著噢霸噢霸芽~~東海芽~十元芽~矮芽矮芽~~
送機失敗

送機失敗少女哭哭


送機失敗中分少女



[回程小插曲]
:你有衛生紙嗎?
:有阿(找),剛剛要給厲旭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