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有一點點神秘,不知道大家過多久才會發現,只是我想讓SJ頂置~XD沒有啦...

很久都沒有打躺在衣櫃裡分類的文了,因為傷心的事情總是在傷心過後沒有力氣再去想一遍,也不知道
怎麼跟妳們說,因為我不敢亂倒垃圾給妳們,老皮記得去年暑假我有事情要告訴你嗎,至此我都沒有說
請不要介意,如果你忘記就算了哈。還有前陣子本來想要打關於大學不適症的事情,這學期終於是比較
舒緩了,但還是常常的想念大家,大家最近都好嗎?

最近忙碌歸忙碌,但總是忍不住的偷懶把報告工作放一邊無止盡的PLAY YOUTUBE每次都讓我很懊惱
,工作專心度大大的下降怎麼回事,上大學後惰性大解放耶,所以我才想要每個禮拜逼自己去游泳一次
,但接下系會的位置,恐怕以後沒有游泳的時間了。系學會我上學期一直很想要加入,登記候選人那陣
子其實還滿想選了,但到後來跟我的內閣開會討論宣傳的事情之後,他們做事的態度讓我選舉的慾望大
大下降,自此後覺得我二年級比較憧憬利用自己空餘的時間去做想做的事情,像是上韓文課或者出國遊
學之類的,所以在選舉跑班宣傳的那個禮拜我的心情非常的複雜,還有家裡也發生一些事情,我亂得不
得了。接下來投票的那個禮拜,我是候選人我連投票會場都沒去,也對選舉不抱任何希望,更暗暗的祈
禱不要選上,但是在種種因緣際會之下,這個本來已經拋諸腦後的煩腦通通都回來了,預料之外的選上
了會長,得知消息那一刻我的心情雖然沒有太大的起伏,可是心裡很抗拒,我甚至想盡辦法要放棄!想
了各式各樣的理由!但放棄實在不是我的風格,不允許自己在任何時刻退縮,所以我也試著接納這樣的
事實,經過一個禮拜的沉澱和整理,我發現我不是做不到,我只是不想做而已,以我反骨叛逆的個性我
突然的realize到我怎麼能讓這種事情輕易的打敗我,所以我決定讓自己敞開心胸去接納這樣的挑戰!
是一項很大的挑戰!兩天內選好幹部,緊接著與大二實習開會,下週的廣告週活動的參與與實習,還有
和大三畢籌組開會,新上任的系學會要協辦送舊,還有突如其來的廣告週新系學會的表演在兩天內就要
想好30分鐘的活動內容以及把活動練熟!任務很急迫!
關於帶領整個團隊我還是沒有信心,怕我不夠負責,怕我不夠social,怕我脾氣不好,怕我不夠熱血,
如果很快就倦怠了會長這個職務是無法逃跑的啊!也怕幹部倦怠逃跑了怎麼辦,還要撥時間參加領導人
研習營,準備茶會宿營等等等開學一連串的活動,暑假想必也不會太悠閒,現在只求把事情都做到最好
,用心準備活動。

這禮拜我的有一位室友說,她需要跟有正面力量的人一起,就像我這樣,她說我什麼事情都很敢做,想
到什麼做什麼,活脫脫的就是充滿活力的黃色,聽了覺得滿開心的。我告訴她,我只是覺得世界上沒有
做不到的事情,如果不想做,那也只是因為懶惰而已
,我一直在挑戰我的懶惰和極限,像是挑戰第一堂
課不遲到,跑操場逼自己再跑一圈,游泳再游一趟之類的事。想要像大S那樣,她說不希望過安穩的生
活,如果有什麼挑戰她會很高興又有一個難關要闖,我還沒有如此豪邁的心境,要做到沒有退縮的生活
還需要很多的時間和很多的努力。(那個室友叫做貝爾BELLE,我在網誌上常常提到她^_^)

最近除了忙系學會之外期末報告時間慢慢逼近,廣告學概論經過第一組可憐炮灰,被平常慈眉善目的老
師嫌得一無是處,各組紛紛上緊發條討論報告內容,深怕被老師挑毛病,一方面覺得開心,這樣專業的
報告一年級就要接招了,這是一年來我覺得最廣告系學生的一天!哇我是廣告人餒,我的報告一定要很
完美!雖然最近空閒時間很少,但還是要抽出時間看廣告,然後寫下創意評估為下次開會作準備。另外
還有廣告經濟學五力分析報告,公共關係概論公關活動的報告,通識課也有報告要做,緊鑼密鼓的開會
,加上其他的設計作業心得報告期末考試,行事曆從空虛瞬間被塞得滿滿滿,希望自己不要再倦怠了!
快點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吧!還有希望我的媒體素養報告文思泉湧一天就把千字報告解決!呼!還有flash
的腳本哪!我實在沒有靈感~~噢斗ㄎㄟˇ~~~怎麼辦T_T
忙碌的bonus就是變瘦,快點變瘦吧~~~~~~~~我想當瘦不拉機高麗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