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꽃보다男子♡ 勾玻搭男家!

大家都一定看過最近中視花樣男子預告!
花美男風暴即將橫掃全台!請做好防颱準備


最近花樣男子在台灣播出第一集,不過我相信眾多少女早在一兩個月之前
就已經follow韓國播出的腳步了。看過日版,也會好奇韓版拍得怎麼樣,
所以也抱持著好奇的心態開始看第一集,我的心得是~~~~~~~~~精緻!哈!
雖然劇情都差不多都知道了,想看人的慾望比較多一點(人真的很好看啊
蘇易正超級可愛!),劇情安排的順序有些不同,但是安排得很好,拖
棚的跡象就韓劇一貫的模式來說~是還好的等級。在才靜(小滋)未婚妻的
地方著墨較多,還有金絲草(杉菜)與尹智厚(類)的曖昧~~程度比日劇
高很多,我個人覺得啦!再者就是金賢重在這部戲真的是過分花美!尤其
是15集的轉型之後,氣質指數節節攀升!把頭髮剪短戴耳環拍化妝水那段
,令人心花朵朵開!最喜歡他幫絲草剪頭髮那段,害羞得無法言喻,我自
己一個人看都臉紅了>///<哈哈。而蘇易正是個才美兼具的陶藝家,可愛
的笑容啊真的超級迷人!很難想像他是年齡與我們相仿的男孩兒,在智厚
兄換造型之後易正兄則是莫名奇妙變大叔油頭,還好油頭造型為時不久,
帥氣小生還是比較適合他的!!
本名金範還演過很多部戲,像是韓國恐怖片血的期中考試(考死),因為他
最後死了,以至於我覺得這部恐怖片一點都不恐怖,反而很哀傷嗚嗚T_T
還有最近師奶們很愛的灑狗血電視劇伊甸園之東,金範飾演宋承憲的少年時
期,看起來十分的樸實!有別於花樣男子的樣子(廢話啊!)

看過一篇報紙報導伊甸園之東播出的前幾集,因為宋承憲遲遲沒出現,
師奶們非常的心急,但是少女們卻狂愛金範!哈哈,現在的報導都這麼
幽默又白話嗎,還有宋承憲什麼時候晉級為師奶殺手的啊?哈哈!順道一提
這部韓式灑狗血電視劇因為內含眾多新生代演員,可看性還是非常高的,
宋承憲捲髮好好看耶!!!!噢話題遠了,回到我們的花樣男子吧!接下
來說說宋宇彬(美作),一開始覺得他是是個很多餘的角色,台詞很少戲
份不重,而且每次都在「yo~man~」,但是後半段總算是話多一點,雖然
我對她喜愛度不是那麼高,不過他也滿帥的啦。具俊表長得根本就跟言姓
男偶像很相像,噢雖然有很多少女愛他,不過我對他實在也是沒什麼喜愛
感,很奇怪,三版的道明寺我都不喜歡耶。
韓版的杉菜-金絲草看起來一點也不窮酸!還穿馬丁耶,根本就超高級!
還有她可愛的短頭髮,哪裡窮酸啊!想想日版的鄉村girl真的很樸實耶!
不窮酸倒是還好,反正個性像就好了。連窮杉菜都穿那麼高級了,F4的
穿著也太有質感了吧!印象中當時看日版的就已經感覺滿高級體面的了,
韓版除了衣著貴氣有質感之外,加上韓國男子的花美氣質,貴族得要命啊
帥氣指數根本就爆表了!連扭優的媽媽都淪陷了,一直上網看f4照片哈!
這就是傳說中65億韓元花費所在嗎!劇組真的太用心了!連南洋島都去了!
噢對了韓劇真的很愛去馬靠耶~宮也是啊!說到這想到信君的吸毒案就讓我
傷心~噢~~傷心事莫再提起~~XD
四位國民大帥哥除了有著大女孩小女孩喜歡的美貌之外,在劇中更是從事著
貴族一般的活動,諸如騎馬射箭滑雪等等,重要的是踢足球!這是一項夢幻
的運動!!!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是看到他們卸下氣質西裝穿著運動
服的樣子一樣是帥氣挺拔!穿什麼都好看餒!!!~~なんで呀~~???? >__<♡

台灣播的韓劇為什麼要配音呢!像是這一部我看了電視預告之後就超想大
笑的,金絲草一樣是那熟悉的韓劇配音員「具俊表~~~~!」國語聽起
來真是~~~尷尬無比呀~~~還有男生們的聲音也都是些聽膩的老派聲,宋
宇彬每次都一樣的台詞,已經詞窮得十分尷尬了「YO~What's up man~」
,看了預告的國語配音是更加的尷尬 !哈哈!主題曲也換了,整部戲浪漫
度大大下降!可能是不習慣吧。
韓版的片頭片尾和插曲,在戲裡面狂播!害我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有點膩,
因為無時無刻都在「Almost paradise~~~」「One more time~」
「湳ㄏㄧ咪對對ㄇㄧㄡˇ~lucky in my life~」「stand by me~~~~~」
...等等等歌反覆出現在background,想說打歌也打太兇了吧!
不過到後來覺得NOT BAD !最近原聲帶開始預購,原聲帶幾乎每首歌大家
非常熟悉幾乎可說每首都是主打歌了,這樣好像也不賴。
天哪!花樣有好多值得討論的地方噢,光是美貌就討論不完,是茶餘飯後
的剔牙良品!快點發摟花樣男子~勾玻打男家~吧!


花樣效應帶動廣告商機 !眾多廣告都找來花樣男子男女主角做代言
超級逗趣的通訊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