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的煩躁指數飆高直逼迫表★★★★★★★★★★
首先是禮拜五明明車速也沒有很慢莫名奇妙被毅台ESCAPE嗶超不爽的ˋ_ˊ
還有突然從路旁邊檳榔攤衝出來的逆向摩托車!想找死啊!我狠狠的青了他一眼!
絲毫沒有想到如果他拿西瓜到想砍我的話,因為一時真的超生氣的
星期六跟我妹去逛街,騎車出門一直遇到紅燈,可惡啊啊啊,我真的超級煩躁!
昨天騎車出門要去車站搭國光,一路上一樣遇到很多紅燈,很多路人超擋路,
走這麼外面不怕被撞死啊!然後劃位的時後居然一小時之後才有車!超誇張的!
我媽剛好回家,於是我又把車騎回家叫我媽載我出來,騎回去的一路上居然還遇到塞車!
也遇到紅燈一大堆,騎車超不順暢的ˋ_ˊ路上會這麼多車的原因就是因為這禮拜全中運
,雖然說路上很多運動員低低還滿帥氣的,但仍然有些是背影殺手正面殺人。
到達台北之後,平常北車260都很少人排隊,昨天居然大排長龍!!!!
啊~~~~~~~~~我袂倆光啦~~~~~~~~~~~~~~~~~~~~!!
加上我東西有點重,我又覺得很熱,我覺得我一路臉超臭,上了山買了星巴克之後,
我迫不及待想要狂奔回宿舍,想要趕快喝我的星冰樂,宿舍為什麼這麼遠啊啊啊啊!!
我真的火氣很大耶!路上遇到企鵝,她還說我踏著青春輕快的步伐(!?)那是憤怒又倆光的步伐啦!

今天早上的狂風暴雨也讓我超級不耐煩,風不要再吹了ˋ_ˊ!
電腦課沈玉琳今天教課又腦袋又當機了,又一直不把螢幕切給我們,還一直播放令人不耐煩的音效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