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開心了BLING BLING放春假來台北
剛好我也沒回家
帶你們去光顧BONGOS
雖然感覺漢堡沒有上次巨大
但是還是吃好撐
公館~師大~沒逛透 歡迎再度光臨:)

菁菁/小王子/JULIAN/干干

---------------------------

最近都沒什麼值得打網誌的事情
就是天天都過得差不多NOTHING SPECIAL
堆積一堆不是很想動的期中作業以及期中考試
看不想看的科目 經準的說是奇怪的科目 像是加薪那科 完全沒有重點
課上起來也不怎麼專業。
做不想做的報告 像是通識課下禮拜要報告 題目是民族與族群 組員是
不酥湖體育系 到現在與他們還毫無連繫 直接一點是完全不想聯繫。
最近覺得設計繪畫其實也不怎麼樣 型男盛熊好像也變得不怎麼帥 更
像挑三揀四的囉唆中年男子 交作業令我困擾 沒靈感 畫得也沒質感。
廣告經濟學依然在跟貝爾脆脆嬉戲 媒體素養作業也令我困擾 只有李
李和漆美眉的課讓我感到有內容和有趣。

昨天提到雙主修 除了是想把自己累死以外 也是一條勢必要延畢的不
歸路 但想想你文化大學雙主修有屁用啊誰理你啊所以還是算了吧HA!

---------------------------

*血的期中考試
是一部老少咸宜的驚悚片
看完好感傷 因為金範死了(完全忽略重點XD)

*YES MAN
女主角好可愛
金凱瑞露屁屁也太滑稽了
還有他講韓文真是笑死我了 好可愛!
我滿喜歡那種被洗腦的感覺
練習說YES!   yes!#

*送行者
看完覺得好像經過了很長的旅途
很安詳卻又有點害怕 幾乎是屏氣凝神的看完整部片
看完腦袋一片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