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let it go let it be
Isn't it an easier way to me


聽著聽著
那一瞬間
唱出來的
好像都是要告訴我的

So let it go let it be
Isn't it an easier way to me?

Isn't it?
Isn't it?
Isn't it?
An easier way!!
So why not?

Why not?
Why not?
Why not?

因為不甘心
因為耿耿於懷
耿耿於懷一輩子怎麼辦
老得時候會怎麼樣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瞭解
也不想瞭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尖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瘋狂世界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得見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

永遠等待那一日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會真快來到我身邊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
-出頭天

這一生這一次 為自己抬起頭
至少要 驕傲的盛開過

就狂舞如果吹狂風
就等待放晴的天空
如果雨越下越大 節奏就更猛
當風雨都過去 迎著風看天空
不放棄才能夠 有感動

這一生這一次 為自己抬起頭
至少要驕傲的 盛開過

有誰能聽到我心臟
有誰能聽到花綻放
誰能誰懂誰聽見 音樂來自四方

當風雨都過去 迎著風看天空
不放棄才能夠 有感動
這一生這一次 為自己抬起頭
至少要驕傲的 盛開過
-花

不是家家酒
想當什麼就能當什麼
因為想擁有全部
往前的腳步就更怯懦
可是我們只能選擇一條路
沒有分身同時幫你走另一條
只能一直往前走不能反悔的遊戲
一點都不好玩

I think I'll start it over/Where no one knows my name
everyday I care/everyday I fail
我膽小的對自己說/就是這樣嗎
我想往前進/我想往後退
我丟棄/對我最好的/可是一關上燈/全部都回來了
驕傲的自卑作祟


If step forward what will happen










but whi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