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今天好歡樂
排球南北大車拼
北部皮皮四四干干
南部涼涼倪倪優優
蓉蓉克羅樹下吃早餐
噢好歡樂
(中部人要當裁判XD)

打籃球好嗨但也太喘了吧
投籃飲料下注太有趣
我要飲料!我要飲料!

--
撲克牌魔術~吼很有趣~
小四我真擔心你被人騙走
大家快學新招下次再玩!!!

良心建議討論大會
噢~genius~大家都為你緊張捏冷汗啊

死會妹妹打鴨子故事好白痴

--
古拉爵好好吃兒P:
--

今天看到好多學妹*穿著制服的*是愛校嗎XD*反正*竹女制服真的好美我好想再穿耶*我最近很想要過那種每天背書包上課*一天有八堂課*下課去萊爾富買零食*上課鐘響衝去尿尿*一天有好多考試*還有一日遊考卷*中午大家一起吃便當*晚上一起衝餐廳*一起在放學後幫某人慶生*一起在放學後去買茶茶屋回來*有時後躲去星巴克*夜讀偷懶逛一下光南*光顧夾娃娃機*想再看一次學校漂亮的燈火通明*有時候夜讀不小心睡到八點半ha*有點疲憊兒但是又很快樂兒的日子兒:"D

--

歡樂的一天過得特別快:D*早上依舊趕火車*NOYO騙人在車上的電話*鐵板麵的火腿河粉早餐ya*中午時段人滿滿的清茶*雖然改變很多但是依舊是歡樂休憩好去處的sogo12樓:D*好多依舊的事*重要的是跟你們這些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好笑的一群人XD太趣味了*下次再續yayaya
--

我們忘了合照了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