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換檔
其實我還滿緊張的
因為車速要很快
後來教練一樣讓我自己繼續繞場練習那四樣
S型/路邊停車/倒車入庫/上坡起步
我八點半的課最近教練都讓我練到10點才回家
多練習是滿好的但練久了真的很無聊
今天我感覺滿上手的^_^ 可能因為今天練車的人多吧
我總覺得排在我後面的男生看我笑話的感覺(被害妄想XD)
所以我自己OS怎樣!女生開手排一樣可以開得很好!!ˋ_ˊ
HA所以我今天開得好順
方向盤都打很快 停車順序和S型順序都不用想很久ya

-

噢噢噢
陳安琪借我的手機正式宣告壽終正寢
HA可是假日我根本用不到電話 也沒什麼人找我::>_<::
最重要的是出門買電話好麻煩 我懶
要找我就打我家電話吧:D

唉手機型錄看得眼花撩亂
我沒什麼嚮往的手機=_=
哪像我妹漂亮的TOSHIBA買掉好多錢
傷腦經啊
我要薄又不娘
最好是大螢幕
說來說去就是我的舊機機V3i
oh~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