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趕數位密碼的進度(汗)
因為有人預約導致我無法續借,矮芽我看書好慢耶=_=
之前聽別人說不怎麼好看,可是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啊,很精采!
不過丹布朗的書缺點就是看一看會不耐煩,一直吊人家胃口,好煩耶哈哈。
數位密碼的故事鋪陳跟達文西密碼差不多,一樣是以一位女性做為主軸人物
(蘇菲&蘇珊,姐妹嗎XD),而且她們都很聰明,一樣有一位本來與事件不
相干的男性主角,一樣有一位殺手,場景一樣一直跳,一樣要跑來跑去逃命
和尋物,這是最吊胃口的地方!而且故事最後都給人繞一大圈回來的感覺。

故事的離奇總是給讀者驚喜,但對我來說整部小說的價值在於故事的轉捩點
,完美的轉折決定我對一本書的評價。
丹布朗一貫的劇情安排,我好像漸漸的熟悉,但卻不會因此覺得作者一成不
變很無聊老套,反而是越來越崇拜這些作家的腦袋思維怎麼可以如此的多元
,我很需要這種跳脫框架的思考模式,也需要多多增加自己的內涵,討厭自
己言之無物的感覺,也許這是為什麼我很喜愛智慧型女生的原因,因為她們
都有一股脫俗的氣質,像是政妹陶晶瑩林依晨,她們都演過那種傻里傻氣呆
笨到不行的角色,但她們上節目的言談散發著智慧的光芒讓我好喜歡噢。
所以快點一起加入閱讀的行列吧!

我找到村上的伯樂了:)蘇貝爾喜歡我借她的萊辛頓幽靈,村上春樹天馬行空
又不致矯揉造作的思維和浪漫,還滿符合我的胃口,雖然寫的東西很虛幻,
但是總是讓我很有新鮮感!說到日本作家就必定提到三島由紀夫!但他的那
本春之雪我買了快兩年連二分之一都沒看到哈哈,有興趣這請洽。
最近也在虎視眈眈的企鵝的那本微微發光體,也是日本作家寫的。企鵝借了
我一直想買的KITE RUNNER,我也借了她浪逃(L)(好跳痛 哈),耶嘿嘿
最近434的閱讀風氣很盛行噢:)

期末考漸漸逼近,也代表綺貞姐姐演唱會漸漸逼近!
我唸書的進度的確是要趕一趕了,期末考大家加油囉。

PS干干想跟優涼皮蓉紀璞倪&K跨年,快點預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