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S,帶領大家衝破悲劇的黑暗英雄。


賽車場上,汽油伴隨引擎作動而偏散在空氣中的特殊氣味,
賽車經過時轟隆隆的撲天聲浪,總會勾起人們心底深處的某種欲望。
快,完全無法思考的快,只能專注於前方的高速,是人類挑戰極限的渴求。



急速行駛呼嘯而過的機車聲揭開了整部片的序幕
那是一陣揪心的又扣人心弦的刺激感
崩潰的情緒瞬間爆炸,脆弱爆炸性的被釋放
心臟被大力的撞擊著
我想,就是這部戲的魅力所在吧
我很難去用語言表達我喜愛這部戲的程度
包括主題曲也精準得操控著整部戲的情緒
戰神主題圍繞著人們內心世界黑暗的那面
而巨大的愛讓人們相互依偎在一起,恐懼中有了勇氣去面對

「 我們從各自的悲劇中出發,然後相遇,除非我們手牽著手,否則,我們都會失去走出悲劇的勇氣。」

故事的結尾,零再度站上賽車場,當起跑的旗幟揮舞,戰神不羈的血液加速沸騰。

還有很多不同值得感動的moment
足以令我倒抽好幾口氣 感動得要命
尤其是最後幾集 要完美落幕的時候
看第二遍還是好感動 真的好好看

我好想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