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比賽 迫在眉睫!!迫在眉睫!!!!!!!!!
第一天練習 雖然一開始很少人
不過後來大家都來了 真感人>_<
我們在大孝的一個神祕的密室
學長探班也很感人>_<怎麼找到的
好感謝Afra,雖然我很想要帶好大家,但我真不知道要怎樣control everybody
還有謝謝菈菈和雪雪的合唱指導and小不超大的嗓門!!
呼 其他的比完再說吧
雖然我現在還是沒安全感 老覺得天窗好大!
不過大家都很認真! I really appreciate it!

星期一放學
星期二中午
大孝密室見!
大家加油
廣1A GO!

-------------------------------------------------------------

雙十節幹什麼好
躲在房間把咖啡王子看完:)
雖然男主角長得很醜(噢我會被圍毆)
我喜歡狗狗的爸爸
還有"MY燦"講起來好可愛HA
還有看到黃民燁覺得很枉然
生命怎麼這麼容易就被帶走 唉

繼前兩個禮拜沒胃口營養不良之後
我最近胃口超好的阿!無時無刻都想吃啊!!
耶!我愛韓式料理!!石鍋好好吃啊!
我都把我自己吃垮了!!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打工阿=__=

宿網申請真的快把我逼瘋啦
我一直找不到業務員拿我的繳費單阿
所以我還不能上網阿 我去他找好幾次了!!可惡啊

-------------------------------------------------------------

今天練系排
三十真難數
no way~~~~~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