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加颱風假 一連放了3天 宅宿舍真的好無聊
半夜風平浪靜的時候又不能出去看夜景之類的
12點的門禁真的很不free
也不能去頂樓吹風 真悶

這週末總共看了五部電影阿!很舒爽但也很疲累ha

--國家寶藏1.2--
找寶藏找得很累 但是好酷
第一集比較好看haha
Riley太可愛了吧:D
Abigail:Are you crying!!??
Riley:LOOK! STAIRS!!!!!!

HE IS SO CUTE~~

---針孔旅社(Vacancy)---
就是一些精神異常的人愛殺人
跟恐怖蠟像館差不多 驚悚歸驚悚
但我要介紹的下一部片更可怕

---恐怖停車場 (P2)---
本來覺得應該是等級小兒科的恐怖片
沒想到劇情的發展的轉折也太
這部片我們的第一聲尖叫就已經破錶了
我打擊太大了 嚇我都崩潰了!!
(把我嚇哭不是件容易的事阿)
太可怕了!TOM是變態!!神經病神經病阿!!
這部很好看 請親自體驗:)

--刺殺聯盟(Wanted)--
我只能說 裘莉正翻了ha:D


今晚為了不要再吃大雅館便利商店
我們決定冒著雨出去買東西吃
雖然沒風了 又下雨
而且霧很大 伸手不見五指阿
好啦其實也沒這麼誇張 只是霧真的很大

經過球場小葉說
要是有人現在在打球一定很帥!馬上跟他告白!
吼這句話說得真是太忠肯了
雨中打球真的帥翻了HAHA

oh yeah!買到飯好開心 
烤肉蓋飯good 好撐haha

明天終於要上課了
雨快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