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被搶走

嘴巴被搶走

雙腳也被搶走

腦袋被搶走

好天氣被搶走

座位被搶走

人被搶走了

通通搶不贏

還想擁有什麼



聽話不是真的

開心不是真的

自己不是真的

全都不是真的

什麼才是真的







不舒服是真的

VIENNA說的對

雨下不停了

連唱歌都不順暢了

唱歌沒了
不是我了

想大哭了


我餓了我餓了我餓了
好久沒有好好吃飯
可是看到飯我又好反胃
只能硬塞1.2片餅乾不要讓我餓到頭痛
大胃王不見了
今天又好累 才游一下泳就暈了




唉MY DEAR SOLEMATES
I DONT LIKE THE NEW LIFE THAT YOU ALL AREN'T HERE
WHERE ARE MY NEW FEIEND
DO U FIND UR NEW FRIENDS YET?
TELL ME U ARE FIND NOW
HOW ARE U GUYS?


















想大哭了
想大哭了
想大哭了
想大哭了
想大哭了


是安全感消失了


























上帝好像忘記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