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終於給我等到這天了
終於要回歸學生生活!
明天先上山 後天要新生訓練一下

我爸今天還問我說:
(請用客語)你這樣一個人在家撩(ㄌㄧㄠ)不會某聊嗎
:不會阿
:剛剛去大伯的 他說他撩得很某聊
:沒事找點頭路來做阿 我在家晾晾衣服 打打掃 煮煮飯 看看電視 上上網 彈彈鋼琴 彈彈吉他 聽聽音樂 唱唱歌 睡睡覺 整理房間 都過了兩個月了很安逸阿!
:他無聊也不會帶阿婆出去撩。
他才剛開始而已勒,可不像阿公,越撩越某聊,朋友一個一個都死了

天阿 聽到這裡 我覺得好感傷 也很震驚
以後我老了 也要承受這種傷痛
不敢想了 我還真的沒有想過這種問題耶 不敢想了

噢我離題了。

明天上山就看得到新室友了
不知道她們是怎樣的人阿
有不有趣 是不是我的tone 怕不怕吵 有沒有潔癖 吃不吃宵夜 聒不聒噪
愛不愛漂亮 邋不邋遢 愛不愛洗澡 愛不愛唸書 有沒有戴眼鏡 宅不宅
唉真擔心
而且我沒電腦會不會無聊
我帶7000單會不會太CRAZY
新同學好不好相處
老師長得正不正
會不會在學校迷路
噢天阿我想得真多 新生難免緊張嘛 我相信大家都一樣

噢天阿我忘記後天要健康檢查 要量體重!
噢天阿我這幾天胃跟無底洞一樣!!我居然忘記要量體重gosh!


掰掰 消失三天
電腦還未買 無法在宿舍與外界聯絡
最新動向請CALL我的機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