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 ★ 來   
    In The Day To Come
 http://202.39.225.5/mms/future.wmv

      五月天概念電影

      
       導演 陳正道

   主演 張鈞甯 吳君強 巴萬伊丸







我一直在想
如果當時我沒有做那樣的事
你是不是就不會離開我了





那是一個瞬間長大的夏天
從清晨五點到七點的時段
是我目前生命中最後僅有的自由了
我從來都不知道
這個世界失去一個人
對我會是這麼重要

因為對我而言
你不只是朋友
也是和我一起面對未來的夥伴
是不是在這個世界上
不管是多美麗的未來
都有可能變成過去
甚至有些你期待的未來 根本不存在

一直到現在
我還記得你轉學來我們班上時
你的自我介紹
你說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叫林文信
你們可以叫我阿信
和五月天主唱同名
不過他們還沒出道我就叫這個名字了
你知道嗎
要不是高三時你轉來我們班上
我可能就會一直獨來獨往到畢業
沒有任何朋友
所以不管你相不相信
我一直相信我的未來一定會有你的存在
我記得我們約定好的
我們都不要重考
等當完兵 存夠錢
再一起去英國
去混 去玩
所以對我而言
那是我們一起架構出來的未來版圖
一起約定好的未來世界
那現在呢
你已經離開了
我永遠都會記得去年夏天的清晨
你家人哭的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你在海邊喪生的消息
你父母將你收藏的CD 通通送給我
而我則被我的父母說服 開始準備重考
直到那時我才清醒
原來放在脆弱面前的青春
未來是那麼渺小而不重要

現在我才開始了解
那些被我們消耗掉的痕跡
終究會有消失的一天







你在等什麼

我在等 未來未發生什麼是

那我陪你一起等







好像過了很久
那個時候的我們
經過史上最強的地震
亂七八糟的教改
以及一次又一次的模擬考
接著
我們喜歡上一個又一個的人
唱片一張一張的買
影展一部一部的趕
演唱會一場一場的跑
總算是撐過了那個瘋狂
卻又無法做自己的年代
然後真的過了好久以後
那天整理房間時
重聽了以前的舊CD
那是我高中最喜歡的一首歌
五月天的擁抱
時間突然強勢的帶我回到那個時空
大學放榜那一天
球賽打輸的那一天
還在聽演唱會的那一天
被男生拒絕的那一天
挑染頭髮那一天
你轉學的那一天
以及你離開這個世界的那一天

我從來不會想說
那種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的這種話
因為
時光如果真的可以倒流
這一切就不會那麼的珍貴












>>[擁抱]    .....昨天太近,明天太 遠 。

>>詞曲,,阿信,編曲,,五月天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愛 別走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牙關] ....等待*後面是等待,等待等待,等待更多的等待

>>曲,,怪獸,詞,,阿信<<


放肆的盡情揮霍 那一年玩的多瘋
你和我 站上全世界的最快樂 的巔峰

等著雨停的午後 你希望此刻永久
而現在 永久就是永久的牢籠 讓我一直在等候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繼續漂流 繼續等候

你最愛哪個歌手 最愛吃什麼火鍋
最愛把 小小的臉
輕輕的靠在 我胸口

這城市每個角落 回憶都霸佔街頭
我知道 你會想起雨停的時候
我知道 妳會回頭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