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how3流水帳紀錄台完成
雖然是廢話一堆又不像SS2那幾篇廢話得有點華麗
好想快點看到DVD噢(連二巡都還沒發急什麼!!)

2010-08-12목

明天的班機啊
雖然演唱會的票都買到了,但都要現場取票,因為沒有經驗所以一切都是像未知數般的不踏實,有點擔心取票。
啊...行李好像再早準備前一天還是需要通宵打包一番。


2010-08-13금
我遇到小捲餒(L)
海外飯暴漲季!!SPAO都是呆灣人!!這季的商品比上次還棒!!陰謀中的陰謀!!!!但我這次無法如此大手筆ˊ_ˋ而且一件踢恤就要幾萬塊我這次真的負擔不起,這次要走省錢之旅阿嗚嗚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李鶴仔畫報好大張看了覺得好感人!上一季啥身影都沒有!
ps在路上講中文我覺得好沒安全感噢可怕ㅠㅠㅠㅠㅠ可是我妹沒辦法

2010-08-14첫콘
此生無憾!銀赫拿了我的毛巾!並且我千方百計拿回來惹!

我永遠都忘不了他跟我要毛巾的眼神!!!!!太美了ㅠㅠㅠㅠㅠㅠ

我以為今天會要說很多事給大家聽.但現在覺得.....這件事就夠了!(都說是假直播了haha)
我要去大哭了
還有我跟尼坤.昌珉.宋茜.LUNA.少時等人坐得好近!
第二天還跟張根錫一同進場耶(ps他的頹廢風是乾淨的!!看本人滿清爽.平常看照片有點邋遢)

2010-08-15막콘

我今天有好好做筆記!!
今天有特哥的一滴眼淚以及我진심的熱淚盈眶
金鐘雲近看真的長得太好了(讚嘆)

李鶴仔在國內真的整個人感覺比較自在也玩得很放鬆
今天他噴口水給曹圭嫌喔揶揶但是最後還是被全體弄回來
反正每次都要不免俗玩個礦泉水~這次都是李東海開始的!!

中心就是中心!這次真的超級中心的
一定要坐在正前方!

-------------------------------------------------------------------------------
有作筆記的막콘 (첫콘要認真看所以沒紀錄~)

8/15後記
開場是李東海在十字舞台中間被吊起來福在半空中.五人以東海為圓心向外跪著
其他四人在十字舞台四方的末端升起來(面對舞台:左銀赫.兩天都是噢..............其他我忘記了!!XD)


1SORRYSORRY
重新編曲.舞蹈也有變化!真的超帥又超級振奮人心!

2SUPER GIRL 這首曲也有編過一些
銀赫跳一半下台(金希澈應該是SG一開始就沒在台上).之後銀赫會在9區前方升上來!!

3DON DON
中間都會分成兩派
面對舞台:(左)海童始敏.(右)赫旭特藝.(前)圭

然後十字中間舞台會升起TRAX!和金希澈!他在打鼓!
(ps:TRAX帥!XD)

//VCR//敏特+小女孩(傳說中的女兒那個==)吹氣球

4너사또
唱到一半中間舞台會被吊起敏特綁著氣球提著花籃灑紙片
兩人升到空中之後往兩邊飛.李晟敏往左飛.也就是說他往我這區飛.敏雞就在我頭上!好近

//介紹時間//
個人影片播放一名出來一名成員.成員只有帶道具.沒像影片裡有穿扮衣服
희철法國公爵/
시원西班牙鬥牛士/
규현埃及法老王/
예성印地安人/
려욱印度阿三/
성민墨西哥/
은혁非洲土人!!!!/ 「엘프안녕~!!!!!就說他在國內嘴比較甜也比較三八(L)
동해英國/ 他的黑帽子看起來很重.不知道誰還把他的墨子打下來XD
[赫海自介fancam點我]
신동中國/
이특沙烏地阿拉伯!!!/ 但包得超像阿嬤XDDDD



5고백 我是聽神童講的
穿著一種令人難以形容的滑稽衣服XD全場跑來跑去

6좋은사람
把怪衣服脫掉後就是一首我好喜歡的歌!!!他們分散在舞台定點唱
唱到一半會有人上推車 (左:東海始源 右:特??+who??)
推車有兩台.軌道在二樓和三樓的交界.從九區開始往兩方向推

7러꾸고
最後他們很可愛的從9區前方(以下稱前區)蹲在地上預備備賽跑回主舞台

//VCR// KRY 感性路線的畫面影片

8봄날 -려욱SOLO (feat.성민guitar)
敏旭在十字中間(以下稱中區)升上來 一整首轉盤都會轉
這首也是我好喜歡的一首!!還有敏彈吉他一百分!!第一天表情有夠性感

9내가 너의 곁에 잠시 살았다는 걸 (토이) - 규현SOLO

10성민SOLO 主舞沒有唱歌
跟四位辣妹一起 摸來摸去 SEXY敏!!中間還一度開全扣!!!!!!!真是嚇死我!!!!!!!!!
辣妹第一天也是襯衫開全扣大辣辣夠露出黑bra!!!這首真是辣翻天惹~~~好危險噢噢噢噢噢我是說dancer的性命安全

11歌名??-시원SOLO
好像又是一首有關JESUS的歌吧.覺得有點幽默的是他背景動畫又是教堂耶!!

12I Wanna Love You (자작곡) 은혁SOLO(feat동해)
明明份量好像差不多硬要講李東海featXDDD
是銀赫先出來沒錯啊!!!
跟辣妹熱舞ㅠㅠㅠㅠㅠㅠ也是摸來摸去
東海一到一半會走出來把辣妹搶走(霸氣十足)快點搶過去吧!!
此時銀赫就會先下場.到後來三人都會在中區升起
銀赫脫了外套之後.就會把背心扯掉!!!!!!露出一級棒胸膛!
李東海襯衫開全扣啪啪也是坦著胸膛~

13쿨하게 헤어지는 방법 (김진표) - 희철SOLO (feat.에프엑스 Krystal)
第一天是雪莉
這首歌好棒噢好聽耶!!

14Champion - 신동SOLO

//VCR// T的影片.但是以馬始源為開始.前面有字幕我看不懂但是"馬1000"好像很好笑!
這個影片就是在韓屋拍攝的那個.大家都看過粉絲的側(偷)拍吧HAHA [click here]

15똑똑똑
長版亮晶晶衣服!(紅)澈.(黑)特.(綠)敏.(黃)童.(銀)赫.(藍)海
特特哥第二天頭髮夾粉紅啾啾

//回主舞台脫掉亮晶晶外套//

16둘이
其實大部分玩樂都是SET好的
始源在中區叫主舞台的利特跑過來給他抱.他狂奔過去之後就無尾熊一般的上馬!!
照昨天的劇本下一組是赫海.李東海站在中區.可是在叫主舞台的某人跑過來後是金藝聲跑過來!!
大家都好驚奇haha但是金藝聲一到終點就蹲在地上隨之李鶴仔就衝過來上馬!!
再來是背背樂!!
圭背著大哥跑來跑去玩.背完躺在地上快死了一樣(昨天特哥背你也沒那麼誇張!!)
其他人的背來背去我忘記了.始源有背銀赫!!
啊!!還有神童一次背兩個人是李晟敏跟金厲旭

看看脫掉亮晶晶外套走出來有多帥!
好多銀赫鏡頭!!這次演唱會我要給他100分!!


17아주 먼 옛날 (Song For You) [Fancam點我]
太好了!!我好喜歡這首耶!!
金藝聲撿地上的紙片發給搖滾區的人hahahahahaha可愛斃了

18TRAX - One Night  帥!(←簡略XD可是我很真心噢!!!)

19Lady希希/碧昂童赫海
희희太正了!!身體線條超級柔和真的就是女生啊!!他好適合頭上的蝴蝶結頭髮
金希澈教主啊教主!!!!!全場為他傾倒瘋狂的樣子~~~~~啦啦嗚啦啦popopopopopopopocker face~

接下來的碧昂三兄弟
正~~~~~~~??歪~~~~~~~~??是有點正~但是真的有點不太蘇胡...可歸納成一個字就是
噁!
李赫宰和李東海的假髮看起來超像土人的!!!!又穿超短的裙子+跟鞋~Sexy dance蹲著開腿之類的動作~~~真是邊流鼻血邊反胃~~~


//VCR// 街頭無間道一樣乒乒乓乓砰砰砰!


20SHAKE IT UP
前面會先有一段前菜舞.舞蹈和燈光變幻美麗又帥氣!!

21KnockOut
間奏加長的舞蹈part帥炸惹!!好好看!!有點像法國行軍那樣marching!!!

//VCR// 小女孩在房間憂鬱.眾哥們拿出抽屜裡二巡的動物頭套玩.幫小妹妹過生日房間弄成水族箱一樣 

22미워(KRY+83)
 階梯坐在主舞台.在前面的VCR快播完時他們就會走出來standby坐在階梯上.第二天特特坐下前有站著看一下螢幕的VCR

23
응결(KRY)
24참들고싶어(KRY) 好聽叮拎拎~~ㅠㅠㅠㅠㅠㅠㅠ

//國王的樂器奏曲表演//
首先是高跟鞋的聲音.第一個樂器生出來.接著在台上被照亮的是厲旭坐著彈這國王的鋼琴/接著/圭賢豎笛/藝聲大提琴樂器/東海橫笛/晟敏長號/依序出現之間.3D屏幕上會出現強仁的身影一起演奏/其他人之後同時出現(代表什麼樂器我忘了.但好像都是一樣的)
此時此刻的音樂聲.此時此刻的氛圍.瀰漫一股浪漫和悲傷.鏡頭TAKE到特哥留下了眼淚


//燈暗退場//
//VCR//大家覺得很無聊相約去打籃球 背景音樂是以SS為基調的活潑音樂

25진심
我真的好喜歡這首歌.有唱這首我真的心裡好感謝好開心
누구보다 사랑해. 오직 너와 나 난나나 난나나 난나  
第一天很開心的聽.第二天我很想哭

26 너 아니면안돼
第二天叫我們唱好溫馨好開心.我好真心的唱這首歌偶

//VCR// 大明星一直被拍.銀赫鏡頭好多~~~!!音樂是bonamana remix.果然下一首是...................美人啊!!


27미인아
28갈증
這首跟二巡時一樣圭賢下去又上來

29U
好搖滾的U!!!!!
Can't Stop Thinking'bout U!最後李赫宰在左區我這邊的舞台蹦出來!!唷呼!

30Dancing Out!不免俗跑來跑去玩樂的歌啊

려:즐거워요????나도~~~~~~~~~안녕히계세요~~~結束毫不留情的跑回主舞台然後下台
利特跑到一半還故意露香肩香背.後面的金藝聲笑~(可愛!)

//VCR//蔬菜們!!//豆芽赫為頭頭帶動其他菜運動XD

31요리왕
혁豆芽菜(一出來我真的超鄙視他的~~~好噁心哪!!!!!什麼東西啊!!!!!!!)
희辣椒/특白菜/민理所當然南瓜/예花椰菜/려番茄/시紅蘿蔔/해洋蔥/규青椒/신菇
胖胖的菜們在台上走來走去行動有點不太方便.可是粉絲還是一直丟玩具丟毛巾給他們.但無法撿XDDDD超ㄎ愛!!
最後是在中間舞台菜們堆疊在一起.唱完銀赫還用可愛的聲音說엘프吃飽了嗎?
脫掉菜裝下一首歌繼續玩^0^(辣椒一直脫不掉~XDDDDD)

32차근차근
yeeeeeeeeeeeeeeeeeeeeees!!!我也好喜歡這首啦
這首銀赫會搭上右邊的推車.第一天就是這時候他跟我拿毛巾的唷!!!!
唱完大家回中間舞台 利特抱了一個小孩來玩
那小孩是日本人XDD就不知道誰講出一句啊依喜爹嚕油?還有집에가고싶어?

33You Are The One
這首銀赫離好遠.我還是遙遙的望著他坐在搖滾B唱著You Are The One~~~~You Are The Sun~~~~~
唱完一樣下台byebye晟敏小小聲的示意我們EnoreEnore過不久他們就背著乾冰槍出來!!

34WONDER BOY!!!!!!!

最後的講話特哥總是fan servise做得很完善 他要始源用中文跟大家講個感謝的話
此時在場韓飯齊喊"講韓語!講韓語!"特哥只好跟大家說矮油~~~韓語留到最後喇~~~(L)
哼~銀赫就一直被cue講泰文糾財賴才買~~~~不知道這梗要用多久

最後的最後當然不免俗的要來玩礦泉水囉~!!用嘴巴噴水實在...........................哎古誰啊誰!誰先開始的!
我知道是李東海先去拿礦泉水玩的啦!(這小鬼歪很愛動歪腦筋)特哥也是很愛弄人看到李東海去拿他也跟著拿
倒金藝聲沒倒成.之後要講話的成員就會開始緊張被礦泉水淋.所以就開始有人用嘴巴裝水裝作沒事靠近 然後用嘴噴!!!
玩到最後一定是以隊長結尾.瀑布灌頂濕淋淋~~~不知道誰水道完還順勢把瓶子往特哥身上丟!實在是.........良心何在!!

雖然能來到本土首爾看首場SS3很棒 但是超級沒真實感 演唱會結束當晚演唱會症候群來得有點快
但因為電腦看FANCAM有困難(而且fancam很稀少)所以症候群只持續了一下下.二巡比較嚴重哈哈(之前實在是醉生夢死不想醒來!!)

這次的周邊是每個成員為一份.一份裡面有小抱枕L夾扇子和?網路上應該有很多網友分享的照片.每份一萬五韓元.
但我覺得周邊真的很沒誠意.照片很不新.就三巡那幾張照片印一印.大家也知道這波照片就那麼丁點.到時候投資在DVD感覺還比較有收藏價值
好歹二巡時還很有心的設計了動物T.這次東西只有這樣實在很不滿意.而且完全沒有掙扎到底要不要買
場刊則是第一天就賣光.不是買的人太多.是根本準備超少.實品SAMPLE因為圍觀的人太多了所以我也沒看到

這次的演唱會場地是奧林匹克公園體操場.比之前的劍擊場大.原本擔心就算坐二樓還是會有點遠
親身證明發現~體操場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大!!坐在二樓還是很近(跟台北小巨蛋的感覺差不多)
只是這邊的坐席沒有小巨蛋那麼陡 比較寬敞平坦一點 所以我想三樓視野也是不錯 應該比小巨蛋好(雖然我沒坐過小巨蛋三樓XD)

而且這次我第一場的席位在10區 很中間 銀赫整個舞蹈中心就站很中間哪!!而且他這次分量很多!完全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