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網誌進行前,先祈禱老么快快康復!

么兒不在,要分配的工作可多的呢!
까타부다李東海替、Listen girl~Baby girl朴利特替
最重要的是HOW KEEP這段..................
................我們恭喜李敏雞!

how keep loving you~一開始是猜利特,沒想到鏡頭一轉居然是李晟敏!
天哪!我立刻尖叫了





「會滑壘嗎??會滑壘嗎??」
在我還沒想到答案的同時...........




在我還沒想到答案的同時.....................


**李晟敏GJ**
李甜心隊長.我就當你開心得落淚囉



---
再來還有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就是







我好久沒看到站中間啦!!!!
真是有點感人

真是應該要來感動落淚
我們正港的_跳_舞_機_器_舞!蹈!中!心!

還有今日的藝聲solo舞台
旁邊熱熱鬧鬧的雖然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站在那
但是十分耍寶十分可愛哈哈哈哈




親友們興奮得跟什麼一樣
我真是沒看過那麼熱情的家屬




厲旭的人中攻勢hahahahahahaha真是令人笑倒
其他人亂動亂跳俗包沒上過電視一樣



最後
本週mb第三週一位!
可愛死了我們銀赫勾勾
矮拉byu

矮拉byu
矮拉byu
矮拉b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