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等到世足賽!!4年餒!!等得死去活來的耶!!上屆球季結束就說貝克漢不踢了真的很sad
人生第一次徹夜未眠就是為了看英!格!蘭!踢球,而且隔天還要段考!
2010南非世足fifa開賽在即,最令人期待還莫過於周~邊~商~品~囉!!!
converse一系列商品都令人超級心動的高筒帆布鞋最令人愛不釋手!都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才好因為實在太可愛了!!어떡해~我都想要!
買鞋還送拖鞋耶,有國旗的拖鞋唷!簡直不買不行的感覺!
低筒今天店員告訴我的六月才開賣(明天!!窩齁!!)只有低筒腳後跟才有國旗噢!我沒記錯的話(高統沒有國旗....왜~ㅠ_ㅠ)
設計跟上屆.............當然不一樣囉!!國旗真的好可愛好喜歡,害我高低都各想要擁有一雙(因為
我覺得最棒的是阿根廷款的高筒,逛官網的時候就一整個心花怒放,是土耳其水藍!真可愛得要命!但實品還沒看過,因為也是六月才開賣。
其他顏色的款式看官網都覺得還ok,但韓國讓我有點失望,為何國旗太極的藍色不用正寶藍色要用黑色(深黑藍??)
今天去店裡看了,南非款實品出乎意料的可愛!!綠色滾黃邊和黃內裡
官網的圖真的還好,一定要看過實品才知道它有多麼的俏皮!本來沒有考慮這款的,現在列入猶豫名單中
店員還說現在買鞋除了世足款以外,都有8折的優惠,但如果世足款我沒有要拖鞋的話,他也可以算我8折。開什麼玩笑!我超想要那個拖鞋的!!8折真的好令人心動,剛好最近也有購入基本款的打算。

converse官網-世足款

欸人家大韓民國都載全民應援了啦熱血到不行
一聽到應援曲我就決定要支持大韓民國一開始就沒有要偏心的意思喔呵呵呵
 
K!O!R!E!A! 貼憨敏故!懷挺!
VICTORY~VICTORY~VICTORY~高麗啊!
대한민국 화이팅

2010 FIFA World Cup™

賽程戰績

決賽

64 2010/7/12 02:30  W61-W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