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妞哈誰唷各位
.很高興以李甜心之姿在這裡與大家見面.我是李甜心忙內.經過了多事的週末.內心百感交集.最近的生活有如加了朝天辣椒的廣東粥.又清淡又麻辣而且料很多.味道錯綜複雜難以形容.
先容我隆重的為大家介紹一下李甜心這個團體.這是一個瘟籤疑(李鶴仔)與廖小黑歐逆(李敏雞)心痛的故事.經過四輯一連串的活動加上聽完一整張專輯發現敏雞根本也沒唱幾句.好歹人家也是歌聲擔當排行第四.這次狠狠被緊追在後的台灣一哥超越了.MV鏡頭也少.小黑噢逆是傷心欲絕.觀看MV的同時.非常明顯的發現我們正版 舞 蹈 中 心 跳 舞 機 器_ 李鶴仔站到哪裡去了!?為什麼是曹圭賢站中間.舞蹈中心站在後面是成何體統!! (悲憤ㅠ,,ㅠ).加上曹家徐一挺的曹家毒舌攻勢.我倆只能抱頭痛哭相擁而泣.憤而決定我們乾脆單飛好拉.反正四輯就你的solo專輯恭喜恭喜.於是組成雙飛團體.又同為李家小孩.平時以甜心相稱.故以李甜心名之.分別擔當隊長忙內唷呼.
徐吃吃,我們可能在後續曲的時候才會原諒妳唷啾咪糾

花生太多事一篇一篇太累了就留一篇紀錄吧

05-21
˙我們拿了뮤뱅一位
˙如果我逛士林看到朴宰範我的下巴一定會掉在地上.並且絕對不會相信他是朴宰範!!怎麼可能!太誇張了了啦「我逛士林遇到朴宰範餒」是就好了~我也想體驗看看下巴掉在地上的感覺呵呵呵
上次Amber妹秘密返台的消息也是令人有點兒心急如焚

05-22
˙一年一度盛事DC.每年必搞得粉絲炮火沖天的夢想演唱會DreamConcert應援熱熱鬧鬧的看完爽一爽就過去了吧.我們海外飯也不好管些什麼.畢竟我們民風不同.粉絲文化觀念什麼的還是有些差異.說什麼都不太好的樣子
˙MBC음중今日真是.....O_O!!沒表情酷哥100分83lineO_O!!!絕代雙驕之類的!!!100分!100分的沒表情酷哥今天耳麥和黑盒有點怪怪他一直摸來摸去
˙AB版得手yaya

05-23
˙FanMeeting.百度後記看到以下這段我都無言了..
「BOOM BOOM的时候 李赫宰直接脱了上衣上半身都LUO着..血啊 T.T 然后<美人啊>的前半部分也是LUO着上身跳的尖叫声..MY GOD」
可不可以不要在脫了
強仁突然出現又是想嚇死誰!好好的FM又變哭哭party!李甜心隊長說得沒錯我也有同感.希教現在是很好的二哥.他跟大哥一起保護得很好(ps強心臟噢我天哪我愛二哥)
˙SBS인가 李鯷勾勾今晚換你漏點了!!為時0.2秒左右

05-25
遲早都要來的.去吧.最好你們都一起去再一起comeback
想結婚的..痾..我暫時還不知道要說啥


--
噢最近我覺得台灣好像瘋了.有關於韓國的東西全部都要進來.看到好多韓劇播出的公車廣告真是令我傻眼.雖然美男是去年就知道的.什麼松藥店的孩子一大堆其他的.聽說噢我淑女也要播出.以及聽說播得亂七八糟的韓綜.還有cnblue計畫秋季要來.fx妹妹們也要來台灣.smtown考慮台灣場.在cd行看到2PM.2AM.T-ARA.AfterSchool.......!#$%#^%&$%^#$%^啥都有也太誇張了.fx也要發襲台壓囉.我好奇除了韓飯還有任何台灣路人會買嗎.很多在本地人氣高但是其實也不是紅成這樣的團體來到台灣一定都能把機場塞到爆漿.ftisland那次光是年代售票就把我嚇歪了.微風廣場現況更是誇張(詳見二月份網誌).張根碩售票也讓人傻眼.也是一下子就賣完超誇張.
我趕打賭姜虎東來台一定也會掀起一陣狂潮!而且我一定會做應援版幫他接機!

--
阿彌佗佛希望今年金曲順利囉

--
我沒有說他一句話.因為我不想責備他.完全.

--
不知道耶.4輯就是讓我又愛又氣.還有省錢之作一事令我對公司有些嗤之以鼻

--
因為 超 級 少 年的回歸季讓我無心關心別人.這禮拜終於一點一點的發摟回來
2AM也要回歸了!上半年真是太熱鬧了
cnblue..我差點認不出你啊小捲毛.新歌可愛斃了.
mblaq......痾...歌沒有很喜歡.但李準戲劇有點優秀可多加著墨.可是搭配這首歌不太好耶
剛好發摟到4minute comeback stage 這首歌我喜歡
噢對了WG前幾個禮拜看了MV實在沒有很喜歡.就再也沒打開過他們的任何東西呵呵
AS舞台為何UEE持續消失在團體裡啊哭哭新成員越看越順眼.PS問:為何每家忙內都長那款XD
fx妹妹們就那樣平平.雪莉笑眼依然喜歡100
下午班和少時的水上樂園廣告想必讓大家血淚噴張.尼坤和俞利好搭我喜歡哈哈

--
誰都還沒休息夠!我覺得太誇張了三巡已經快動身了.我想罵髒話可是明明就會乖乖買單真是賤嘴巴一隻
你們自己想想嘛!!二巡才剛媽祖遶境回來.緊接著發四輯已經有點誇張(而且首爾安可場還被河蟹掉的情況下).說後續曲都還太早.畢竟才cb兩週.要準備跑三巡真的是比扯鈴還扯

--
要打仗了我也很無奈呀(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