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07:56
每天打8:00的卡上班
逼,17:20
下班遲到沒有加薪

日復一日的工作天其實過了一兩天就膩了
第一天上班的心得
或許面對人 的工作等於面對未知的突發狀況可能比較令人焦慮
但那也比面對乏味的機器實驗噗啦噗啦來得有趣多了
那種夢幻的理工類的工作還是想想就好
我想我以後還是會選擇面對機車的人類

2010年某月某日天氣 陰
陰天果然工作起來心情比較舒坦
那種看到窗外漂亮太陽的好天氣心裡真的不太好受
忌妒小黑狗在野花草叢滿生的田裡跳來跳去玩耍的樣子
好難想像以後工作每天都要被關在同一個地方
如果一輩子都在等下班時間那真的太可憐了
開始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於是深深的思考到底適合怎麼樣的工作
Hard Question.

測量基材這種乏味的工作
雖然簡單且不用腦子 量一量 看看尺 看看測量儀器 寫寫數據
但每次都要消耗好多時間
這種時候最適合胡思亂想
每天想的事情其實都差不多
例如我的應援牌要怎麼做之類的
有一天一大早熊熊想到寶島見面會和我的回乘班機
我真的懊惱一整天腦子都要打結了
沒在想事情的時候當然就自然無限輪播4minBeast
前兩個禮拜因為那場演唱會中毒太深
好不容易第三個禮拜後Oh出現了 不過那也只是有時又突然Oh一下而已
而且只持續了一天真是好險好險
說到這又不得不btw我的鬧鐘是接洗卡(正名:賊西卡)tell me boy boy Love Ah(L)
簡直是自殘行為來的
還有每天期待同事姐姐今天選我當血牛好讓我賺個周末聚餐錢和CD費
是公司的鼓勵金啦別說得那麼難聽ha
然後順便看看自己的健康狀況 膽固醇偏高 尿酸偏低血 紅素無敵高
哇賽都不知道我的身體怎麼那麼厲害
而且每次扎針血都用噴的到試管裡 而且我的血真的超燙的
拿過那麼多人的試管..就我的最燙(L)熱血來的

公司的人不分年齡都直接叫名字讓我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第一天到品保部的所有的人我都想叫xx哥xx姐姐阿姨大叔
年紀大一點的到底要叫姐還是阿姨怎麼想都覺得不妥
台灣的輩分還真令人捉摸不定令人提心吊膽
一直聽到跟我一樣的的女孩們還有姊姊也都直呼我媽名字
叫別人的時候才比較自在

公司有位大叔叫作查爾斯
查爾斯這名字不是王子限定

下午三點半好像應該來杯立頓
可是我把茶包通通放在山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