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陳思慧太想我了所以就約我還有小普去新竹吃飯
好啦實不相瞞我也滿想你們的 雖然在學校好像常常遇到你們外語學院的人(曝光率怎麼那麼高=..=)
ya所以我們禮拜六一起去吃了rt附近的烏龍麵
˙彭駿隆化身潮男!
˙好在你們有提起行政典禮要報名..但那天我有要事再身!
˙沉思慧快點跟我們一起延畢!hahahahaha我們一起畢業ya!
˙沒錢還想逛什麼街哪!可是我們逛了蒐狗又逛了柏啃,一向對柏啃沒啥興趣的我害我現在也想要有一雙
˙沒錢喝什麼星巴克!可是我們一直吵著想喝
˙沒錢吃什麼冷石頭!可是我們一直吵著想吃
˙在光南選版子選很久(一直播放韓文歌GJ!抵敵RDD!M的SG!..)
˙路上都是韓文歌(說實在的..其實都已經過時了!我聽到最新的是SorrySorryAnswer還是已經過掉一陣子了)

下午老皮現身
她說已經打電話叫阿涼來了!GOOD!我說快點把扭優也找來
於是播出今天的第一通關鍵電話
內容我忘記了..反正就是..我說我跟老皮是在路上遇到的反正就胡言亂語..
還想壓低聲音裝成阿涼..其實是老皮說要拿給阿涼聽我才...(我們真的很愛耍人XD)
口惜扭優說他要在家洗窗戶無法前來ˊ_ˋ
之後我們就在路上晃一晃買了清茶到站前坐著等阿涼
老皮兒每通電話接起來都寶貝肉不肉麻..我不敢打電話給你了hahaha
阿涼從遠方出現..實不相瞞..你說你變胖....是真的..!!是在高雄吃太好了嗎!
赫然發現你的白色nike跟我的一樣!!可惜我今天沒穿出來..因為穿了那雙我就變巨人了
好玩的是接下來在甘泉魚麵吃飽飽曬肚子的時候..又開始打電話給大倪和扭優
笑得東倒西歪~~~~~~~~~~~好久沒那麼開心了hahahahahahahahahahaha!
扭優太高估我的模仿能力了..害尼於井超困擾的..
YA!下禮拜一起烤肉!YA!YA!YA!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期待噢噢噢

最後送大家賊西卡tell me boy祝大家做惡夢 我真是太閒了明天要早起居然在剪這段!!就突然..想剪

最後再送大家其實滿可愛的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