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大家會發現校園中有位與我神似的短髮女孩
不用懷疑那是我的雙胞胎妹妹轉學到我們學校了噢
以上當然是我隨口說說的啦
嚇一跳巴嚇一跳巴^_^這禮拜走在路上大家都被我嚇到囉 開心
我從國中以後就沒再剪過短髮 剪完異常的習慣捏!雖然剪掉很多但是重量為什麼沒變咧HA
大家都用發亮的眼睛摸我的頭說'好可愛好可愛'我好像小狗之類的寵物

總部持續失聯當中!網路找不出病因
無法第一時間發簍新聞很不舒爽 準基ㄅㄅ囉
我的電腦硬體也有點問題真是麻煩
應該要認識一個電腦高手才是
噗浪酷馬值不用錢但一直下降還是會傷心的

開學第二週 不斷的分組好疲乏捏 期末的專題報告絕對會爆炸!!!
廣告創意解說..老師講話滿風趣不算無聊
傳播研究方法..如昀姐姐!
韓語會話..上得很開心!發音教得好仔細!
視覺傳達原理..勝雄這學期的紀律管制我喜歡!SKETCH隨心所欲!
消費行為與廣告心理..韓國交換學生無條件納入我們這組!她中文滿好的
世界文明史..不知如何形容呵呵呵呵
文化創意產業..沒感覺hahahahahaha
競選廣告..鈕哥都是那樣你知道的..看了許多歷年競選廣告
2000總統大選廣告陳水扁的部分特別好笑!! "偶的家人..他綿~潔對~不會把錢~存在~溝外"
傳播理論..要記得帶課外讀物喔!自習韓文最佳時間!
創意原理..孝508的座位好好坐!
體育課-網球..最近很沒動力上體育課耶所以都是懶懶的熬完..練基本動作還算輕鬆
法文實習..好久不見bonjour!
廣告日文..噢~~~~이게 뭐야以給摸呀~~~~!老師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當中~

窩齁齁廢話好像還有很多可以講 但是現在想不起來捏
最近全校上上下下都在準備素營 晚上好熱鬧
第四組的夥伴們加油啊每次在學校看到你們都好安慰喔不知為何HA
愛德門少年事件簿的工人們也加油!(嗎咧巴~餘音繞梁~)

아가씨를부탁해阿嘎喜ㄖ逋她K..每周每周累積集數越來越多!!噢斗K我想看!
伊甸園暑假兩周看了十幾集之後一直停擺到現在ˊ_ˋ我要繼續看啦!!
韓綜蝦你系列也沒時間看
蘇剖構韓文版好耶!中文版聽很習慣了!歌詞太經典導致還滿喜歡的~快來吧M

H1N1好流行 隔壁大傳一年級有一班已經停課囉
新聞系廣告系都有病例囉!傳播學院傳播能力好強啊!千萬要小心!

我中華換答鈴了啦有空打一下(啾哩耶~齁~)
威寶對講機免錢請快撥打!

這禮拜終於回家了..久違了電視!雖然是功能很弱的數位電視 唉
但是!!信義房屋新廣告!!!!!!信任帶來新幸福系列又+1了
"有嬰兒房".................太感人了!!!我好喜歡!!!
眼眶泛紅久久不能自己
一定是達一廣告做的!實在是太厲害囉
我之前有簡介過他們 是一間只有7人and人效最高的公司!

강인오빠 화이팅!康引噢霸懷挺!
신동오빠생일축하해요~新統噢霸森衣祝卡嘿唷!
好久不見보고싶요剖溝溪剖
ps學校不能打韓文好居歪唷.....(yes我找到學校語言設定了!)

M快來ㄅ~~~~~~~唷乎
如果來的話.....先摸哪個好呢

好ㄅ......九月ㄅ囉!
什麼!?已經十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