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入鏡網路新聞!


聯合新聞網www.udn.com [SHINee見面會1500粉絲擠爆]


9/19一早聽到手機聲突然驚醒!覺得好像睡太久了~~神智不清的接完電話看時間.............已經8點了!!!!!!
預定行程是6點起床 7點出門下山搭國光 9點到桃園機場...結果居然睡過頭啦!!!!!(感謝國ㄇ打電話給我!)
3人立刻半秒內滾下床!火速刷牙!火速更衣!背著應援牌子狂奔出門!...(如果上課也那麼積極就好了XD)
十分lucky一出門就遇到260,我們順利的下山還在北車的7-11亂抓一個麵包當早餐!接著就到國光搭車到桃園兒機場兒囉
第一航廈出境廳下車,入境廳在哪兒傻傻搞不清楚捏,還好一下子就找到了!

抵達時間10點左右,飯兒少之又少空曠無比,數一數差不多30個~唷齁!我們還有好位子!離出口門很近
擺上我們的超明顯應援牌子卡位,然後就在後面的椅子休息發呆吹冷氣(冷氣超冷!喔斗K 歐斗K)
時間來到11點鐘!就戰鬥位置卡位~等待班機抵達~等待蝦妳走出就在我們前方的這道門!
此時現場飯兒越來越多囉,媒體也紛紛到場,過了11:55班機抵達時間是越來越緊張,突然忘記'握手'的韓文還打電話問小普以便不時之需!
12點半左右入境廳已經有大概二三百人,大家心情雀躍的等待蝦妳的出現!
有旅客看到我們在等明星就跟我們說"出來了!!"全場開始騷動
終於在慌亂的尖叫聲搞不清楚到底是不是他們要走出來之時!!~~~前方的門KEY閃亮亮的金頭髮一目瞭然!我的天哪SHINeeeeeeeeee!!!!!
再來當然就是立刻舉起應援牌AND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大家都瀏覽一次!
只有5個人瀏覽起來好方便!NICE!只是我當時有點兒慌張~所以忘記要仔細的端詳
第一眼看到溫流覺得他今天臉好不亮HA 還沒化妝吧但溫柔隊長還是掛著招牌露齒笑囉:D
泰民!!!!泰民!?!? 是人氣嚇嚇叫的泰民!!?? 真的是人氣嚇嚇叫的泰民!!!!!!真的!!!啊!!!!!!!!!!
鐘鉉~什麼!?臉超小的!!!!!!而且笑的好甜美!整個臉超粉紅的!!!鼻孔一點都不大!!真的!!好感度向上攀升
KEY好大隻!!照片裡看起來很瘦小~本人頭好大HAHAHAHA
珉豪都羞澀怕怕的微笑不正眼看粉絲捏..
"應援牌崔珉豪你看到了就快點跟我揮手!!"(內心狂吼)
可是他們似乎是被下令不要亂挑逗歌迷所以都不太給response=3=
他們走經過我們的時候,有點慌張,但看到蘇貝爾跑走了就突然想到!對吼!追!
跑跑跑!走道空曠無比暢行無阻!此時就立刻卡位在第一線等待蝦妳再次的通過~啦啦啦~
下一秒中發現他在前面停下來做媒體拍照,所以又衝過去!有位莫名奇妙的杯杯站在我前面不知湊什麼熱鬧害我無法站在第一線=..=
但還是看到了抵敵們"안녕하세요~샤이니입니다!安妞阿些唷~蝦妳伊米搭!(握拳)" (譯:大家好我們是SHINee)
我一直揮牌子猛盯著珉豪啊~明明就看到我的牌子啊~都不笑一下之類的~唉唷
等媒體拍完照他們要繼續走到出口,當然是要猛力的再次擠到他們身邊囉~
狂奔過去~衝破重重粉絲~衝破保鏢~蝦妳就近在半隻手臂的距離!套句點太郎學姊的話*生人果然比HD還HD!!*
殷切的看著珉豪底迪並抱著一絲希望伸出手說"阿蘇居些唷"(譯:可以握手嗎)講了三次我就決定放棄
就在此時活生生泰民底迪近在眼前起容錯過touch的好機會!但我絕對不是那種亂摸的變態粉絲!基於禮貌和私心僅僅輕輕碰了穿著外套的手臂哪哪前後算來大約0.8秒左右!窩齁齁齁
衝破人群真的是很瘋狂的一件事情,粉絲猛力推進~保鑣又會猛力粉絲推開!場面十分粗暴!但是粉絲大家臉上都掛著發光的笑容!
等他們快到出口,當然是要再去包圍保母車,大部分的人都是跟著瞎妳從車尾過去~聰明的我從車頭這邊等著他們上車~當然有一位保鑣在我旁邊護著
當我看著珉豪手伸在我前面搬著把手要上車,我的天哪!活生生的手臂!我要touch嗎!!!真是太超過了!!!!
最後基於禮貌vs私心的交戰終於還是含蓄的碰了一下!!!!!!!!!!!啊!!!!!!!!!是珉豪的手啊!!!!!

踏取完不到0.1秒鐘,身旁的這位保鑣跟ㄌㄧㄚˇ光一樣的咆哮狂吼不要摸!!!(大哥您辛苦囉*^^*)
渾然忘我的目送保母車離開~並與貝嵐迅速會合討論戰績以及火速的去排國光號回北車

回到北車 本來想悠悠地搭捷運去微風廣場~但一看時間已經2點多(活動3點~3點半開始)!NOWAY!要快點才行了!
找到微風百貨公司..找到微風廣場鬆一口氣~我都沒來過捏~
我們一直找空位塞,一開始位置都還算視野良好,想說等節目開始大家都站著再擠到前面去
等待節目開始期間看到有空位就卡位~因為其實現場也沒有什麼隊伍可言=..=
有位妹妹還因為我們站到"她的"的位子,還大罵旁邊的友人沒幫她顧好位子
妹妹你以為這裡是售票演唱會的搖滾區嗎還佔地咧~等一下大家都站起來哪裡還分這裡是你的位子'那裡我的位子啊?搞不懂捏@_@??
主持人阿娟上台大家開始興奮,紛紛站起來並且往前擠卡位,殊不知後面坐著的粉絲居然抱怒大喊坐下說等一下會看不到~
我的天哪~傻眼囉~簽唱會坐下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捏^0^阿娟只好尷尬地安撫大家先坐下
環視四周發現居然都是妹妹級的人,而且大部分都跩跩的HA
反正到後來站著和坐著的事情吵得很尷尬囉..還好貝爾聰明想到要抽身!她一說就想到~對吼!我也不想待在這!煩死了!

於是我們移駕到最後面,殊不知後面的視野超好!不僅距離不會太遠 臉都看得很清楚!而且還可以從頭到腳看透透NICE!NICE!我們真是太明智了
珉豪的雙腿真是太!細!了!又細又常看得我都要哭了!全世界最好的雙腿!催摳亞!

蝦妳Juliette現場真是令人太興奮了!!!活生生活生生!!!
當時腦海裡只覺得完美 完美 完美啊!!!~~~~~~~~~~
現場好好看!!舞蹈動作太帥太美麗了!

而且全場一起啾哩耶~齁~的感覺實在是太,爽,了!

中間的小遊戲蝦妳拳"姊姊~姊姊~" 噢~~~~~~너무너무촣아~啂母啂母糗哇兒~~(譯:真是太好了兒~~)太!可!愛!了!

第二個遊戲是猜歌名 蝦妳每個人都清唱了一段!!每個人聲音真的都好到崩潰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狂吼)!!!!!

溫流餵歌迷月餅那段..樓上有位飯大叫"안돼安隊~~~~~~!!!" "西簍!" HAHAHAHAHAAH

最後表演的兩首歌SCAR’努哪啂母耶跛一樣是十分!十分!

接下來便是我的炫耀時間
由於總部的牌子做得太好了!以至於一直CATCH蝦妳的眼光!!尤其蘇貝超大螢光綠版子!
節目進行期間我一直舉著我的牌子開心的揮舞著~唷乎~廣場下的粉絲舉牌子的幾乎只有我們了!
因為坐著的那些人只要一舉牌就會檔到人~我們在最後面站著簡直超明顯
我揮舞應援牌的同時啊也一直跟珉豪揮手,珉豪一直偷瞄阿~~~當時就只是想說"拜託你快點跟我揮手!拜託你~~~拜託你~~~你為什麼不揮手~~~"
儘管如此還是不停的揮舞HA..以致於像泰民哪.KEY阿...也是狂偷瞄
蘇貝牌子他們也是一直偷瞄HAHAHA我跟蘇貝兩人被偷瞄的次數加起來=無數次!!!!!!!!現在想起來超爽的啊!!!!!!!!
還有最後我們三個人大叫"샤이니 사랑해!蝦妳!撒啷耶!" 偷瞄偷瞄~

第二次大叫"蝦妳!撒啷耶!"眼光CATCH百分百!

世界真是太美好了唷呼!而且只有我們大叫是怎麼回事捏ha

太疲累了就沒有去晶華等,隔天要練活動也無法送機,底迪搞不好很期待看到我們的牌子::@~@::

閃亮追逐行程結束!蝦妳喜愛指數再次急速直線上升!

噢對了溫流投資報酬率超高的!一直跟粉絲揮手
歸納結論是.................隊長投資報酬率都很高!hahahahaha

超好笑的啊!!看youtube看到我的魔爪以及我說'阿蘇居些唷'超白痴的啊=..=尷尬得要命XDhahahahaha羞~



我又上別人的鏡了hahahahahahaha





●延伸閱讀 [::力推::傘傘釀釀的羅密歐抵敵]
這次篇貼了好多次了,考大家應該都要100分囉


●友站延伸閱讀
BELLE SUE [샤이니~사낭해!!接機見面會]
ARASHI [SHINee零距離看得清清楚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