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過忙碌以致于沒有動力新增
就連最近新增頻率超高的的韓國推薦此類的網誌這禮拜一篇也沒有
最近交代生活瑣事的網誌少之又少 可說是完全沒有 因為最近好厭倦自己的流水帳
有時候想要分享生活上的一些感觸 想寫出來但是通常辭不達意
放在心裡是最適切的 但缺點是會忘記
前陣子應該說3.4個月前的心情我也很難仔細的解釋 因為解釋起來又辭不達意了呵
加上又沉浸在多愁善感又自閉的非主流音樂中 那時候的心臟好像是黑藍色的
尤其像是橙草那種淋雨式的音樂 笑和憂傷都在雨裡 笑和憂傷都在流眼淚
最近的日子跟之前有很大的差別 因為突然有了喜愛的事物
被超級少年(ha)帶回流行音樂軌道(但嚴格說起來好像是WG Nobody)
生活好像更多彩多姿也更加開心 日子變得開朗許多

摁 這是近半年來的一些轉變

沒有變得是對於家裡還是一直處於逃避的心理
太難了 無法解決 我只好這樣一直躲起來

還有最近倔強的性格越來越壯大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是真的
我小時後修正我的個性那麼久..到現在好像還是變回固執了

最近在忙幹訓
上週整整一禮拜從早到晚的活美日
真的累得半死 但是熬過去了 我全勤餒^_^
剩下十幾天上營
幹訓..被人lead做事感覺還不錯
因為我不會lead人做事 怎麼辦呢
截至目前為止我覺得我爛透了ㅋ

-------------------------------

090816北區茶會
新生相見歡羞羞
聲嘶力竭的講了好多話都快啞了
呵呵是學姊了耶..感覺有點妙

晚上和蘇貝逛公館和師大
公館好難逛是真的
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飯館兒
便宜又好吃又道地啊!


一支髮箍150騙肖!只是我沒有力氣翻桌而已
本日衣物無收穫(-ㄴ-)...........想買的東西都沒看到

-------------------------------

摩斯資料繳齊就可以開始上班了
一開始就支薪nice

-------------------------------

LP越聽越好聽..慢慢覺得變型金剛好像應該補一下
我很不迷耶不知為何

-------------------------------

發Q!SM勝訴
4000億違約金(一百多億台幣)靠杯!郭台銘都繳不出來
全世界仙后要暴動了!懷挺!........ELF幫你們加油


-------------------------------

09幹訓準備中
090817今日跑大表 要做的事情很多
辦活動真的好難喔


-------------------------------

瘟簽咦沒有不見
有不見的方法快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