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8返韓早安AND安妞喜卡些唷

與蘇貝同床不共枕眠的蓋棉被純聊天
鬼點子脫逃不夠妙沒關係~看到噢霸最重要!!
莫名奇妙不想闔眼徹夜沒睡~早晨與蘇貝蓉嵐和她妹GOGO晶華STAND BY!
我們7:49抵達晶華飯店 then依雱美眉ARRIVE!
我們剛到的時候 不少飯已經在那兒等候 似乎有些昨夜兒沒回去
昨兒個看見藥膏學姊大剌剌的與友人走進晶華 今兒個大剌剌的走出來似乎是要去機場STAND BY了!內心吶喊GOGO加油!
等待咻啾期間站著發呆聊天 東看看西看看 想著他們是不是穿著CK內褲正在刷牙之類的 或是正照著鏡子努力的畫著眼線~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晶華聚集的飯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今天依然是要從昨天的小門出來耶~不~~~我想要靠近一點嘛ˊ_ˋ
晶華酒店來來往往的車子真的很多 令人感到煩躁!!你們快點走!!!suju的車快來吧!!!
等候suju期間 我的有奪命連環call呐~有點兒緊張吶~
他們一直到10:20才出來
厲旭第一個!小可愛~~~~太好了昨天我沒看到你
走出來還有停了一下 雖然很遠 但還是用力的看了
再來我也既不清依序是誰 只知道他們快速的就鑽上車了
藝聲 瞄了一下飯喔
神童!是神童!我看到你了!粉紅色衣服小子!
始源!始源!看到你了!昨天沒看到覺得好可惜阿
東海(有揮手嗎我忘記了)
圭賢跟昨天一樣大方的跟飯揮了手
特特哥還是好誠懇 特地站出來一點點跟飯揮揮手 印象最深刻!
今天沒看到強仁韓庚晟敏恩赫希澈 唉眼睛長得不夠亮
受傷的晟敏哪我兩天都沒看到ˊ_ˋ 我很想看他本兔
恩赫~~~~~~~~~~!!!我居然沒有看到你!!!>_<我本來想好好端詳你的~~吼~~~不完美的早晨哪ㅠ_ㅠ
聽說你戴墨鏡和帽套 是不是因為素顏阿~~哈
希澈啦!!金希澈我兩天都沒有看到你!!我要看金希澈啦!!
因為他們上車時間很短 人又多 無法每個人都仔仔細細看過一遍ˊ_ˋ只能慌張的鎖定每個人
平均一人大概看一兩秒左右 真的是標準的快閃族耶



掰掰噢霸 下次去找你們玩噢XD

二巡快來~拘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