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7訪台下褟晶華酒店 半夜晶華等候

今天金曲獎 同時也是社研
一整天心情極差!度秒如年!哭哭
中午打電話給兩位總部高級幹部~貝~嵐~兩位接機少女~~~
我以為劉蓉嵐會很激動 結果她超級平靜 極不正常!
我想一定是迷昏了!她聲音聽起來整個都融化了 被迷藥迷昏一樣
嘖嘖嘖居然跟恩赫僅僅相聚1公尺的距離!!!捏嘎咪糗~~~!!!
逼近營隊結束時間..晚間10點鐘..在內心瘋狂吶喊快解散吧..快解散吧..快解散吧..
解散那一秒鐘 即用手刀之姿奪門而出 狂奔回總部火速的把營服換了
把包包東西通通倒出來只帶了錢包悠遊卡和手機也是奪門而出去等公車
下山很快 不到30分鐘 差不多11點到晶華酒店
那時候大約十來名飯在門口等候
飯店人員不時出來stand by拿對講機
約莫快12點 飯店人員又開始準備
12點左右有飯說他們在路上了(是在回飯店的路上~還是在麻辣鍋的路上呢~~??)
此時跟車的飯們陸陸續續來到晶華
後來又有飯說他們在微風kiki吃飯 應該連菜都還沒端出來吧
此時雖然我已疲憊不堪!但仍然是要繼續等下去!!為了親愛的噢霸~~區區幾小時的等待不算什麼!!
約莫1點多 又有一批飯搭計程車接踵狂奔而來 大概也是跟車的
這個時候計程車已經不能上到大廳門口
大家都知道這次是真的要回來了
但是飯店人員開大門右邊的小門 讓站在大門左邊的飯們很失望 因為這樣距離有點兒遠ˊ_ˋ
當"好多輛大車"一齊上到晶華大門
咻揪回來了!!!
第一個看見強仁下車 他的頭好大噢
再來看到韓庚
圭賢
東海
赫宰
利特
藝聲
頭髮超好認的
我站的地方算是還不錯 但是我周圍的人比我想像中冷靜耶
可是我還是不顧一切的大叫SUJU的名字
東海真的超好叫的"通嘿~~~~~!!!通嘿~~~~~!!!"我叫的時候他有往飯這裡看耶
由於跟他們有點距離 加上我疲累不堪頭有點頭疼 所以細節都沒有記得很清楚 穿什麼衣服啊~有沒有戴墨鏡~記不太清楚
他們一下車就進飯店了 所以也只看到他們一下下而已 無法大看特看 沒有真實感耶
但是還是看見了 有點安心的感覺
恩赫穿背心 手臂肌肉畫面一直留再我的腦海中^_^

恩赫東海跟想像中的一樣的不高
特特哥真的很令人覺得溫馨 感覺內心超級關心飯
東海根本就是小少女嘛 無表情看飯的樣子很可愛
希澈晟敏厲旭神童始源勒??? 沒看到阿!!
飯店人員還說每個成員都進去啦~沒有了沒有了~~回家了回家了!!明天早上10點再來~~!!
拖著疲憊的身軀和沒電無法叫計程車的手機但是又幸運遇到台灣大車隊舒舒服服回山上320元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