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好的下午突然決定要下山,因為宅宿舍真的不好哈!
北美館展覽感覺好好看噢,可惜超出今日預算我們便作罷,
在中山北路上玩耍拍照搭公車,天氣超棒!光線極佳!我這
奇怪的胖妞也是有些拍到不錯的照片好嗎,但多半很滑稽啦
,哈哈,沒辦法囉我是奇怪的胖妞。在北車附近閒晃,屈臣
氏真的是女孩消磨時間的地方耶,但是那裡的彩粧品顏色和
份量都超級夜店咖的,噢不過那些都不是我收納的對象揶。
鑽石寶藍色神秘的鐵灰紫色指甲油讓我好猶豫,它大瓶又
又有質感,一瓶一百九真的超划算,好不容易決定買灰紫色
,下回也要收服寶藍色!開心
到了MUJI根本就想發了狂的亂買>_<,藍綠色草綠色的色
筆我都好想要@3@,還有我到底要哪個SIZE的本子呢?雖
然不缺本子用可是就是很想買嘛!看到顏色可愛的螢光筆真
是又興奮又生氣,因為大學生根本很少用螢光筆,根本用不
到呀T_T,以前一個月就要換一支,現在大概一支可以用四
年,我的每個文具壽命都變超級長!

BEL「這什麼?」
CHE「不知道,看一下後面寫什麼啊」(三秒鐘)「砍晡動~~~~~」
(BEL就爆走了~~~~哈哈哈!)



法語小教室
Il fait beau
天氣很好的意思喔
我們下次見:D
Merci beaucoup~Au rev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