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超級多靠杯耶
沒辦法我很生氣

心情袂爽 現在就想要游泳
游泳池上課時間不能游
因為別人要上課 真靠杯
昨天五點就去還是一樣多人
四五個人用同一水道不舒爽

熱血沸騰討論的成果 今天都沒用上
而且我真的超級袂爽
你睡過頭就已經超級誇張
靠杯不要再一直給找藉口
我才不CARE你早上為什麼心情很亂
反正你就沒有來
反正你一顆老鼠屎壞了大局
有沒有想到前一分鐘臨時改RUNDOWN有多靠杯
知不知道什麼叫做團隊

靠杯靠杯靠杯
跑班宣傳勢力整個很弱小
靠杯靠杯靠杯
不是我第一線的內閣嗎
為何想先下山回家!
還有幾節要跑耶=_=
靠杯靠杯靠杯
我就說我可以退一步讓給另一位
這樣我們A班的票才不會分散
你們又說我幹麻要讓步!
不讓步就不讓步 那就繼續做下去阿
問題是你們有要盡全力幫我的意思嗎
靠杯靠杯靠杯

你們看得霧煞煞
有空在跟你們詳述最近發生的事>_^

近期內播放第二次~因為聽這首歌實在超爽的
這支MV他們貼OK繃有種莫名奇妙的幽默~~超級可愛HAHA
還有五月天居然跳舞!!有點跳TONE不過一樣超級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