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基隆回到北車
在北車尋找通往東湖的公車找好久
我在網路上查的只記得在康寧專校或是東湖國小下車都有
由於情急之下我問了一位杯杯這台公車是否有到東湖國小
他停頓了一下下,我告訴他我要去公視
他告訴我有 要在康寧專校下車
殊不知這短路途超級遠讓我一度以為自己搭錯車
我只能說路線設計滿詭異的
康寧護校站過了我急忙在下站下車也就是東湖國小站(這兩站就兩隔壁而已阿)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問了路人公視在哪兒
哇~~~要爬坡哪!好陡
公視大廳掛著痞子英雄掛布
一大張的鈞甯耶!好美啊啊啊啊啊!
超級喜歡她ya!

贅述這麼多不想再說下去
反正回程也是舟車勞頓
好不容易搭上260上山呼(揮汗)

這兩天待在傳說中全台灣最憂鬱的地方-蘇貝爾的故鄉-基隆
雖然塞車塞下山很不舒爽但是我們搭很舒適的基隆客運!
離基隆越來越近可發現蘇小妹妹越來越放鬆(好吧也沒那麼誇張啦)하!
天黑了我們先逛廟口
BELLE SUE首先推薦脆皮雞排!!NICE!
還有久仰大名了麵線羹先生 NICE!
可愛的蕃薯球/可愛的一口香腸/甘蔗汁...NICE!
蘇BEL原諒我不知道如何形容食物하!而且我很容易被餵飽=_=SO PITY
回到溫暖的家
超級弱的我已經雙腿發軟~超級遜咖~
噢~躺著看電視好舒服~
陰陽奶水是今年目前為止最好笑的笑話HAHAHAHA!
醜聞看了一點點便昏睡過去
直到隔日中午@0@忘記何時出門,反正是參觀海大
WOWWW真的很舊呢!不過7-11一應俱全好羨慕
鮮食好多好多就跟超級市場一樣 好想在裡面無限制取用XD
我們什麼也沒做也沒吃韓式 就散散步吃吃便利商店
就離開了XD哈哈哈
晚上看SJ可愛的影片(L)真是非常的口愛!
(噢我累了容我草草結束這難看的流水帳>_<)



바보하!



銀赫希澈正翻天!超級好笑~~瘋狂拍桌~~

바보하!
바보하!
바보하!



(附上當日在海大寫在蘇小妹妹筆記本上的白痴日記)

APR.25.2009陰@KEELUNG 亞斯哥~~!
由於昨日2小時逛街的疲累,一路睡到11點鐘!!
哇賽超級懶洋洋....繼續翻滾,看電視,簣來簣去,超
級邋遢。吃麵包,韭菜盒,喝雞湯,吃杏鮑菇,(飽)!
天氣陰,逛海大,好舊,但是有高級的7-11,喝咖啡,休息.
沒有肚子吃韓式..噢so pity~~~~感冒來得莫名奇妙so strange
聞不到味道,頭有點兒脹脹,希望龍角散口以紓緩一下,
等一下要幹麻呢,還在think,蘇貝爾在看書...坐在對
面的弟弟在吃HotDog,我也想要吃(p.s.他沒有加醬)his媽在吃
麻婆豆腐燴飯..我也想吃hahaha,還有關東煮,可惜我好飽耶.....。
我想喉結王應該不在學校,唉我的手機沒電了(都洗ㄉㄟ~~~~!)(吼,弟弟在吃植物扭優啦!)

p.s.蘇妮妮進度           一口香腸(蒜頭辣喔!)
p76地底三萬呎           脆皮雞排
「你怎麼知道?」          番薯球
「他說了。」            麵線羹
一束束晨曦從城東射入,       甘蔗汁 
p80                YAMAZAKI(yosh!)  
「不行。」              
「OK,都隨您便。...     
   



바보하!
바보하!
바보하!

揮之不去的SJ~~~바보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