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歡樂的漢堡慶生聚會
業!我愛美式漢堡!yayaya!太好吃了:D開心(L)
但是搭車下山真是難過死了,好塞車@_@好暈眩@_@噁阿>_<餓阿

目的地在神祕的巷子裡
我點了I ODERED~~~
好美味墨西哥漢堡 肉好厚好大吃超飽耶
紅紅的那坨是莎莎醬
綠綠的那坨是酪梨醬
綠綠下面還有綠綠是墨西哥辣椒
噢~辣椒太完美了
以下是另一盤漢堡:)

吃飽飽說壞事真心話HAHA
陳艷儒討厭娘娘腔及看康寶濃湯不順眼
酥脆美乖乖牌壞事多戒指送同學真大方
也納叛逆童年從小時候奇妙的鬥片開始
阿嵐妹辛酸血淚的外套事件都快哭了她
貝爾乖乖只有玩奇怪的摔跤遊戲好玩嗎
企鵝同學討論亢人布袋驚險刺激乖乖聽
賴賴三八哈哈兒沒說沒說喔~~欠著欠著
有好多二手原文小說好興奮!超好康超便宜我買了:D
這樣挑書也太氣質了XD


公館有好多好料的耶!我要吃透透!我要吃透透!快帶我去吃^_^

本周花費快破表了*_*Hummmm....

美食資訊
BONGOS
台北市溫州街74巷5弄3號

生日快樂脆脆和三八^____^

揶the end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