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本寢颳起一陣香水炫風不久
我預約的香水終於來了!是徐四金的香水!
一本用充滿味道的書
沒有想像中那麼多天花亂墜亂七八糟的形容詞
這是內心戲很多的故事
我忘記電影是怎麼表達主角葛奴乙內心對孤獨的自豪和自卑
他用嗅覺走路,用味道當名字
「這些植物,動物,人物突然給他強烈的嗅覺印象時他才開口說話」
「過了好久,也許半個鐘頭後,終於破口說出木頭這個字,有如已經被木頭填滿到眼睛,被木頭塞到不在渴,被木頭填充滿肚,直到喉嚨,直到鼻子,所以這會兒嘔吐出這個字來。」
因為主角真的太神祕了還有那個墮落又神祕的年代背景
我想電影大概沒辦法讓觀眾用眼睛看穿主角為什麼被味道感動
可能電影有其他表現手法,所以我想重看這片電影
蘇貝貝說 書說話有點鬼打牆
我是沒想那麼多 就大概是為了強調的類疊吧
可能是因為暮光之城真的太鬼打牆了我才沒發覺XD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種英國腔耶haha

香水是種精緻,漂亮的東西(通常它們都有透明的玻璃瓶裝著)
塑造得跟寶石一樣的高貴和奢華的氣質,漂亮的名字!!
可是縱使它再漂亮,味道再可愛
我還是無法讓它不自然的一直停留在我的鼻孔(我覺得香水味一直存在超不自然的XD)
我只能欣賞她,告訴你它香不香,我喜不喜歡,味道像什麼...之類的
我個人無法使用她ˊ_ˋ可惜啊!這是門很大的藝術學問耶haha
噢對了
我覺得前味中味後味的味道一樣啊!!XD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