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小馬
最近好像不算糟但也不太好
要想的事情總是哪麼多
但是太煩亂了無法專心
時間不等人
咻咻咻一下就溜光光了
不要慌張啦你
雖然我也很慌張@_@
心靈雞湯看了沒
我說的那幾頁有沒有仔細看看
雖然整本我也還沒看完
但是看看幾篇可以沉澱沉澱飄渺的內心
縱使闔上書時又再次被攪混
「沒有人會自然覺得生命值得活下去_他得努力讓生命值得活下去」
到底值得的意思是什麼
怎樣才叫做真的值得
「如果我真的很重要,那我會做什麼?」
因為太不認真在過每天
因為心永遠都在老遠外
身邊的事物都覺得不重要
連自己也會變得不必要
那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這句話有很大的思索空間
該怎麼做
既不違逆自己的感覺又能安份過日子
例如衝每個自己想過的完美人生路
還有每個每個自己想過的完美生活
但是又不要把現狀像寫錯的信紙撕得稀巴爛丟進垃圾桶
好吧,我想你也回答不了我
那就一起腦力激盪吧

你的好多問題我也回答不了
但我們都有共同的課題要面對就是不安於現狀
好多鼓勵跟激勵的話已經聽膩了
勵志書看得好麻木千篇一律
常笑那些自滿的人見識淺短怎麼如此小看自己
自己卻又等不到一對翅膀飛出去毫無能耐
「我喜歡嘗試,挑戰,我不想過安穩的生活」你不覺得徐熙媛超酷的嗎!
我也不想過安穩的生活
所以我也有大S一半酷吧!ha

p138「最大的問題在於:你是否能夠對你的冒險衷心說:是!」吼真的!我不敢!
p156「我從沒有想過自己會做不到。我一直都知道,只要我夠努力,就一定作得到。」吼真的嗎+_+

好多岔路要選ㄟ
欸!你要選哪條!
其實我也還沒決定好
或是說我不敢下定決心

吼改天去逛街看電影啦
亂糟糟亂糟糟=_=

p045「我只是一個人,可是我是個人。我無法做每件事,可是我作得到某件事。我不要讓無能為力去做的事妨礙我,去做有能力做的事。」
共勉之。
各位我其他的猴捧油也共勉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