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很令人懷念的廣告吧
也是令人懷念的飲料耶!
最近7-11的果昔包讓我想起以前火紅一時的急凍包果汁
我想那是國小五六年級的事了吧?
我記得廣告有企鵝在跳舞之類的...whatever~我沒找到那廣告
反而看到這個晶凍蜜桃~超懷念的啊
我記得最一開始是晶凍咖啡!不過一樣沒影片可看
這些飲料是什麼時候退流行的啊haha
人生啊!

最近看完赤壁上下
我覺得各位男子帥是帥
但他們的美貌並不會令人分神haha還滿神奇的啊
不過打打殺殺令人不舒服就是了
尤其是上集前半小時@_@噁

有些對話實在是好幽默

-這麼冷還搧扇子啊(周瑜好幽默耶)

-今天可是第二天了! 箭呢!? 你一支都沒造啊! 我真替你捏一把冷汗~
-我的汗你就別管了, 幫我看看烏龜有沒有流汗
XD



順便看了金城武以前的廣告
這些廣告我都記得,原來這是金城武拍的啊!haha
唉原諒我年幼時不懂得欣賞帥哥XD




帥呆了


是奧美!



孫燕姿即將開演唱會!
好吧我放棄
綺貞姊姊西門紅樓!
好吧我也放棄>_<

快衝啊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