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聽邊看潦草的歌詞
文字通過腦子之後不禁眼匡紅紅
好直接的接受message
所以感覺好深刻
好憂傷的歌
有一些些沉重



We'll fly like birds
好珍貴的一句



hold your own/know your name/and go your own way
and everything/will be fine



我真是邊聽邊哭耶
lyrics第一句就把人推進憂愁深淵
meledy also makes people upset
把人心深深地掘出一個大洞

sorry我不會寫動人的介紹
我總是speachless:P
但是我內心是很澎湃的!你看到了嗎ha



歡樂溫馨的歌近期內推出
敬請期待 揶~

*
Jason你一天到晚唱歌不累嗎
我雖然聽歌聽得好累
但是還是鬼打牆一直反覆反覆一遍又一遍停不下來呀!!
他手寫的歌詞真的好可愛(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